酷狗蘑菇萤火虫漫展周末迎人流高峰,多元活动受热捧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2 10:35:22

永远保持新鲜感才能吸引人不断去探索,今年的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也是如此。来到漫展活动的第三天,层出不穷的新活动,像一杯口感丰富的夏日特调鸡尾酒一样,继续给每一位来到现场的ACG动漫迷带来新的惊喜。

进入双休日的首天,来到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参加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的人数直线飙升,显然来逛展的动漫迷比户外的阳光更热情。

\

作为当天的重头戏,《剑网3》酷狗音乐专场“十年相约,踏歌江湖”活动早早便吸引了大批粉丝在主舞台围观。山海纪以一支《剑网3》舞蹈为这场盛大的视听盛宴拉开帷幕,展现唐风之美;伦桑、以冬、Tacke竹桑、潇梦临、柏凝以及辰小弦六位人气古风唱见在舞台一展歌喉,让台下观众尖叫不断;而齐鼓文化的练习生也首次全员登上酷狗蘑菇舞台,为观众带来SING女团大热舞曲《云裳谣》,精彩节目让人目不暇接。

\

\

\

\

另一方面,在酷狗节奏舞台上,人气古风唱见Assen捷作为嘉宾出席了“波动古风音乐大赏”,为歌迷带来一场小而美的个人音乐秀,演唱《杏花天》期间更是掀起现场小高潮,高超的演唱技巧现场吸引了一批迷妹。

向来有大批忠实粉丝的霹雳布袋戏在主舞台《霹雳风云》活动中,也有许多“道友”近距离围观丁振清和吴基福两位元老级操偶师的表演。人气唱见小魂同场献声,以一曲霹雳魔封主题曲《末世苍穹》为这场华丽的布袋戏表演带来侠气“江湖味”。

\

\

作为一场多元的二次元盛宴,又怎么少得了活力十足的“宅舞大赛”和能够近距离“捕捉大触”的画师签售会呢?中午时分,超人气舞见阿叶君、窝窝头携手V17团体沐霏、曦兮等共同现身“荧光奖×枫の舞”冒险岛专场宅舞大赛。节奏感强劲的炫酷热舞、发射可爱光波的萌妹宅舞轮番上阵,引得台下观众疯狂为她们打call。

在签售舞台的“超人气中日画师签售专场《少年风色》×《千里幽歌》”中,热情高涨的应援气氛也丝毫不输表演活动。活动开始前就已经有大批粉丝拿着签售海报排队,等待NOEREBROW、俊西JUNC两位画师的到来。

压轴演出《默读》广播剧专场见面会成为当晚全场焦点,知名声优杨天翔(费渡CV)和刘琮(骆闻舟CV)作为主创现场带来多段高能《默读》小剧场,让台下的广播剧粉丝尖叫连连。

除了三大舞台以外,特色展位也让不少二次元爱好者为之惊喜。如全天人气堪比主舞台的特色展位——酷狗音乐的《全职高手》主题展位“兴欣网络会所”,用心布置的场景加上叶修和君莫笑coser让《全职高手》粉丝直呼“神还原”!

值得一提的是,酷狗 这次为了让无法到达现场的二次元爱好者同样能够感受这场热闹非凡的二次元盛宴,在7月19至20日都进行了主舞台同步直播,想回味或者错过演出的话,可要记得上酷狗直播搜索“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收看回放了!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跨界喜剧王》第四季朱孝天甜吻爱妻 "王座锦鲤"宋晓峰助蔡国庆勇夺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