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龙电气荣登央视广告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1 17:14:38
\

  安徽长龙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力设备制造、电力工程建设、对外贸易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公司的前身是合肥长城开关厂,成立于1998年,集团注册资金3200万元。集团公司拥有员工近180名,其中博士生4人,高级工程师16名,工程师12名,本科以上56人,拥有现代化综合生产厂房建筑面积14000多平方米,4条先进的生产线,致力于各类高低压开关柜、环网柜、箱变、电缆分支箱、三箱、电缆桥架等电力设备制造。

\

  在如今“碎片化”的信息时代,互联网渠道多但无权威,受众注意力被海量内容所分散,无法成为品牌传播的良好依托。相比之下,央视作为一个已经融入亿万人生活的大媒体,在当代媒体环境下是真正的稀缺平台,是屹立媒体版图中央的“定海神针”,是话语权重、信赖度强的媒体巨擘,这也就是号称手握几亿用户的互联网企业们仍需要频繁上央视打品牌的原因。

  CCTV拥有最高的平台权威性与最强的平台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长龙电气荣登央视广告,将迅速提升知名度、占领市场,进而塑造品牌、整合资源、做大做强。

\

  安徽长龙电气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获得了“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合肥市品牌示范企业”、“合肥市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名牌产品”“安徽省著名商标”“QC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合肥市创新型企业”、“劳动诚信示范企业”等等。并经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管理等体系认证;高压成套产品均通过国家级型式试验和产品科技鉴定,低压成套及三箱产品均通过3C认证,消防类产品通过消防认证。

\

  长龙电气一直重视自主品牌研发、科技创新工作,参与科技项目研发的成果分别于2005年荣获“安徽省新产品鉴定”;2013-2018年荣获4项“高新技术产品”等奖项。“徽皖长龙”商标,2015年12月被认定为“安徽省著名商标”及“合肥市知名商标”称号。“低压配电箱(柜)”于2014年荣获“安徽名牌产品”称号。

  2020年已步入尾声,新的一年里,希望长龙电气一如既往,与时俱进,不断进取,把产品做成精品,把更好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重塑企业“威风” ATT配仓宝全新商业模式你值得拥有

标签
  • 央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