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打造鼠年春节少儿才艺 “童星璀璨万家欢”春晚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21:29:14

  盛耀文化·今日时尚文化传媒·小豆广告传媒战略联袂打造鼠年春节少儿才艺 “童星璀璨万家欢”春晚

  一档以中华传统民俗节庆“春节”的少儿联欢艺术展演~“童星璀璨万家欢·2020少儿春节大联欢”, 由广州盛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率先发起和着力的全新少儿艺术活动。于2019年8月6日下午联袂今日时尚文化传媒、小豆广告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倾力打造这一年度少儿艺术盛会。

  “童星璀璨万家欢~2020少儿春节大联欢”是在“开放包容、互学互鉴”理念应运而生,是广东省文化学会指导、广东省文化学会青少年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重点项目,该项目以“承文化之源、启文化新生”为主题,旨在以中国最具代表的传统节日“春节”为契点,传扬中华传统文化;意在为青少儿提供培养更具国际视野与文化自信的环境和舞台,为中国青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国际化的绽放个性魅力的舞台,充分调动全国青少儿的艺术积极性,引导其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出彩人生;促进青少儿全面成长和弘扬中国精神、中华美德、中华优秀文化。

  本次三方战略携手,将进一步为“童星璀璨万家欢~2020少儿春节大联欢”的完美呈现和项目IP建设夯实优势基础。广州盛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曾成功承办广东省广播电视台“中国小金钟”电视春晚、娱乐前线“童星贺岁万家欢”少儿春晚等多家电视台少儿春晚和赛事,经验丰富;广东今日时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曾主持和参与策划、承办了多项电视直(录)播晚会和大型公关、文娱活动,如梅艳芳95慈善演唱会、中国(连南)第八届瑶族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晚会、2015、16世界旅游小姐大赛(MTI)、广东省第六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闭幕式文艺演出等等;小豆广告传媒是由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明星导师小豆老师创办的专业的童星打造、艺人经纪和大型活动赛事组织策划的行业翘楚。多年来培养了近百名明星和网红。并且小豆老师还是成龙SOSO“星工厂”战略合作人,可以在全国的城市中甄选和培养具有影视表演演唱天赋的演艺人才。并全力打造演艺人才健康良性生态圈,助力童星事业的发展。

  此次,盛耀文化与今日时尚传媒和小豆广告传媒的三方携手,势必会为青少儿艺术提供更大、更专业的成长舞台。(米振华  曹微捷  刘印)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耀格瓷砖(UGRES),您的瓷砖高定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