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区块链,OKGroup携手徐坤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9 13:29:52

区块链自十年前诞生至今,经过多年沉浮,自身的发展方向渐渐明晰,现在的区块链技术已经成长为一项不可小觑的核心科技,区块链自身的优势吸引着全球各个巨头争相加入区块链这场争夺战中。

OKGroup自成立以来,它的创始人徐明星就立志于将其打造成推动中国区块链技术进步的基站,在徐明星的带领下,OKGroup尤其重视网罗人才,毕竟,OKGroup始终相信得人才者得天下。在众多的区块链人才中,徐坤能脱颖而出,她与OKGroup的相遇看似不经意,其实早已注定。

image.png

现任OK战略副总裁的徐坤,自大学以来就有着非比寻常的创业经历,她还是学生时期就扎着马尾开始创业,奔波在校园里做小买卖,那时的她就相信,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经过努力,她包揽了女生宿舍所有的小卖铺,成立了大学商业协会,小生意做的有声有色。也就是从那时候起,徐坤养成了不抱怨、不服输的性格,也把自己逐渐培养成了一个执行力惊人的奇女子。

随着后来接触区块链,徐坤逐渐被区块链的魅力所吸引,一直以来在币圈有“币圈一年,人间十年”的说法,接触区块链四年的徐坤俨然成为了老兵,她对于区块链未来的发展也形成了自身独特的看法,随着徐坤加盟OKGroup,她也将自身不抱怨、不服输的性格注入到了OKGroup的血液里。

对于徐坤来讲,加盟OKGroup并不是偶然,早在几年前,OKGroup开始高速发展时,OK的LOGO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上时,OKGroup就像一颗种子般在徐坤的心中发芽,多年后加盟OKGroup,看似偶然,实则更像徐坤对自己的一份肯定。

在徐坤眼里,OKGroup创始人徐明星是一个技术宅男的形象,做事风格简单直接。徐坤也正是看到了徐明星对于区块链的那股执着劲儿才选择加入OKGroup。两人都有在中国人民大学读研究生的经历,又同样在中国区块链研究中心任职,两人能在OKGroup胜利会师,用徐坤的话说,这是两人对区块链事业追求的必然结果。

image.png

谈到OKGroup的未来,徐坤充满了憧憬,她希望和创始人徐明星能够一道带领着数千名员工本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将OKGroup打造成一个千亿市值的公司,这是徐坤加盟OKGroup时的梦想,也是徐明星一直以来的梦想。

目前的OKGroup已经是区块链行业的领军企业,OKGroup在行业投资、人才培养、技术探索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资源与经验,随着徐坤的加盟,OKGroup人才将会越来越多,在将来的区块链蓝海中,徐明星和徐坤带领下的OKGroup必将力主沉浮。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真正的朋友》收官 带火国内外小众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