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闭幕,普华集团荣获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7 20:12:31

7月12日,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态”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闭幕。峰会为期两天,共举办4场主论坛,13场主题分享与平行对话。超过1000名政商界领袖、学界专家和媒体代表汇聚于此,研判发展趋势,探究时代新题。

 

据悉,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

 

在此次峰会上,作为深耕区块链技术研发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普华集团荣获“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普华集团对此次峰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集团董事长翟山鹰先生表示:2019年,是中国经济转型调整最为关键的一年,对企业来说也是充满挑战,蕴含机遇的一年。国家出台鼓励政策、行业的高度关注等都为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的融合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在如此大背景之下,普华集团近年来通过不懈努力正步入用户共享共赢的全新时代,有效推动了区块链应用加速落地。

 

区块链、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科技越来越多地赋能传统产业,这些能量源源不断地为中国经济注入新活力。未来,普华集团也将携手更多国内外商业领袖、技术研发领域翘楚、区块链行业代表共建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高质量增长路径,为大变局的新时代注入更多新动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行石岛斥山支行 做“走出去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