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威海文登支行防范金融诈骗知识走进社区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7 20:12:22
为提高招商银行威海文登支行在周边社区的品牌影响力,增强社区居民防范金融诈骗意识,招商银行文登支行联合社区委员会共同举办了一场防范金融诈骗的专题知识讲座,共有3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多为年龄偏大的独居老人。
如今,很多老人的子女不在身边,层出不穷的花样骗术又让人防不胜防,稍有不慎就会有落入骗子设好的陷阱里面。当得知招商银行开展一场公益性质的防范金融诈骗讲座,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当天的讲座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教居民如何快速识别真假币,活动现场,社区居民跟随招行工作人员的讲解,纷纷拿出人民币,认真辨别。第二部分是如何识别并防范生活中的金融诈骗。招行工作人员通过一个个案例的生动讲解以及现场的精彩互动和有奖问答环节,让居民们在融洽轻松的氛围里,掌握了防范金融诈骗的知识。在得知招行有一些核心特色的存款产品时,其中稳健的收益激发了不少居民的兴趣。活动结束后,很多居民前来咨询。
此次活动为社区居民带去专业、贴心的金融服务体验,树立了招行良好的口碑,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行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为争做百姓心中的最佳服务体验银行打下基础。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中行威海文山路支行妥善处理一起假币纠纷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