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鸿丰景观园艺受邀参加《中国品牌故事》甄选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4-28 14:45:31
  2021年《中国品牌故事》栏目录播素材的甄选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着。无锡鸿丰景观园艺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公共设施管理业的代表,收到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邀请,参加2021年4月30日的选题甄选活动。无锡鸿丰景观园艺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产品开发理念和技术力量,在各大专业研究院所的合作支持下,形成了完善的塑木产品生产线和生产工艺,具备了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与生产能力,依靠成熟的商业理念,良好的合作信誉,严谨科学的合理化企业管理,让公司成就了以塑木材料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

\

  无锡鸿丰木塑是绿色节能环保产品,产品具有天然木材纹路、色泽、质感以及高分子材质的防水、防蛀、抗紫外线、耐酸碱、耐磨、免漆一次成型、可回收再利用的特点。具有抗老化、不锈蚀、不龟裂、不变形、不浪费、免维修、承重大、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塑木不但具有天然木材的特性而且可以根据需求提供多种颜色选择。产品外观精美、安装简单、维护方便、省时省力、高效快捷,可满足各种客户不同的需求。

  

\

  

  鸿丰景观园艺作为室内外建筑材料和园林产品,主要生产户外地板、栅栏、屋顶平台、亭、桥、阶梯踏板、室外桌椅、别墅露台、长廊花架、园林景观、广告标志牌、墙板、室内外建筑装饰材料等;各种运输和出口包装托盘、仓库铺垫板,全力为国内外用户提供良好、价廉、性能优越的新型环保建材。塑木材料施工简单, 可以使用普通的木工器械进行施工。经过计算机辅助设计, 为客户提供各种截面的型材, 满足客户需求, 并可根据用户要求,提供各种规格型材,大大方便施工。

\

  本次《中国品牌故事》栏目江苏采编中心,也是通过多方调研,在众多企业当中选择了邀请无锡鸿丰景观园艺有限责任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从鸿丰景观园艺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追求和品牌的理念,和栏目的价值及要求非常的匹配。对于鸿丰景观园艺品牌策划是企业的发展重心也是我们栏目打造的重心,也期待企业有一个高度认知品牌的意识、本次甄选活动中企业背后的品牌故事我们也同样非常期待!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智媒口袋|打破媒介渠道限制,释放品牌价值与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