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加密货币交易逐渐走高 或将带动传统金融市场新变革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21:30:15

虚拟数字加密货币——比特币诞生距今已有10年,简单来说,比特币是由计算机生成的一串串复杂代码组成,具备不可复制性,整体数量有限,新币增量缓慢等特性,因此从诞生之日起,便具备相应的增值和货币属性。而生成的比特币,以及随后其他虚拟数字加密货币的底层技术,即是区块链技术。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不断成熟,虚拟数字加密货币也逐渐被国际金融市场逐渐接受,与此同时资本市场在区块链中的角逐也逐渐激烈,而近来日渐崛起的Easybtc(易币OTC)也就成为了其中的新贵。

Easybtc(易币OTC)遵循(FATF)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致力于提供简单、快捷、安全、合法的加密资产场外交易平台,致力于比特币(BTC)、以太坊(ETH)、泰达币(USDT)的承兑担保服务,易币团队拥有多年金融风控,在新加坡、香港、加拿大等地均有密切合作的承兑商,公司目前正与加拿大政府磋商获取相关金融牌照。

EasyBTC(易币)是提供法币和数字货币的场外交易平台。易币网专注于采用严格的KYC和AI身份辨识技术,致力于提供安全合规的 OTC 交易平台,服务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买的币”。为方便用户以最简单、安全的方式参与到区块链产业投资,平台推出系列的区块链金融服务产品如基金、存币生息等。目前,易币正在布局全球生态,在加拿大站,联合新加坡站,塞舌尔站等国建立完整的承兑生态。未来,易币以OTC交易为生态基层,打通STO数字货币交易所、区块链金融供应链、跨境支付、金融生态上下游,成为集团式区块链金融生态。

我们如今所生活的互联网时代,时常会出现大家互相看不到对方真身,却有需要彼此做价值交换的情况存在,因此就需要广受认可的虚拟数字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来作为价值交换的第三方来监督完成,那么Easybtc(易币OTC)将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未来,被广泛用于国际金融交易的虚拟数字加密货币将愈发呈现出其不可替代的市场地位,而以Easybtc(易币OTC)为代表的交易平台也将会是区块链金融市场的舞台之一,同区块链技术及生态链一同成长壮大。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首批通过“人类工效学-热舒适”认证,美的无风感空调引领无风舒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