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Jr与GAP推出线下亲子活动 让语言学习融入生活场景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21:29:55

  8月3日,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携手国际知名服装品牌GAP,在位于上海市南京西路863号的GAP旗舰店,开启主题为“Back to school”的系列亲子活动。为迎接开学季,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推出暑期专享福利,让语言学习融入生活场景,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在全英文互动授课和英语情景小短剧演示等环节中,来自vipJr的外教和助教,在现场让孩子们了解如何在购物时进行英语表达。在表演情景剧时,孩子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也深入感受到了英语学习的乐趣。此外,活动期间,vipJr用户在GAP全国门店购买T恤可享优惠;GAP会员在门店购任意婴童产品即可获赠vipJr在线课程礼包,购买vipJr英语正课还可享受折扣。

  vipJr相关负责人介绍,双方此次的战略合作,是服装品牌与在线教育企业的一次全新的尝试,将语言学习融入购物等生活场景,能够让孩子在互动游戏中加深对单词的记忆与理解,还能帮助孩子在生活场景中进行灵活表达,帮助孩子从小建立审美观,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迎接开学季。

  突破圈层 跨界合作已成为企业的必然选择

  根据Euromonitor的统计数据,2018年全球服饰市场规模约为1.4万亿美元,呈现增长趋势。以简洁、大方、休闲等特点为人熟知,拥有50年历史的美国大型服装品牌GAP为代表的各大服装企业,在平稳发展中寻求新的增长点。

  相比于传统行业的市场规模平稳增长,中国在线教育行业正在快速发展。艾瑞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预计达2517.6亿元,未来短期内增速为20%左右。同时,伴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于在线教育企业所提供的个性化教学服务的要求不断提高。线上与线下联动,已成为教育行业的全新发展趋势。企业希望通过教学内容与相应的学习场景相融合,实现教学服务升级,进而实现用户体验升级。

  为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寻求新的增长点,为行业间合作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和想象空间,品牌跨界逐渐成为更多企业的必然选择。跨界合作是当今时代主流的营销方式,通过多个品牌相互联合,让不同品牌发挥协同效应,突破各自品牌原有的圈层与场景流量,形成优势互补,有效覆盖更多的目标人群,给各方的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与更多的实惠。

  跨行业合作vipJr、GAP共同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旗下品牌,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与全球各大领域的知名品牌,进行了多次成功的跨界合作,合作企业包括了服装品牌GAP,跨国集团联合利华、交银康联人寿、风速科技运营品牌BuddyPhones、智能现榨橙汁终端领导品牌“天使之橙”等。vipJr的一系列跨界合作,给不同行业、不同品牌的用户们,提供了全新的体验及福利。同时,各大品牌通过整合资源形成了优势互补,发挥各自的渠道优势,提升了用户覆盖度与品牌影响力。

  在与GAP联合举办的这场线下活动中,vipJr给现场参与抽奖答题活动并有出色表现的5位孩子,分别赠送了玩偶、书包、水彩笔等学员用品,以及vipJr语文、数学、英语、编程体验包,满足孩子们的全学科学习需求。参与活动的一位家长表示:“作为家长,除了关注老师的教学水平,我也很看重教材的质量以及和孩子日常学习内容的匹配程度。vipJr使用的牛津教材,可以和学校课标相对应,同时能够培养孩子的语言应用能力。同时,我也经常和孩子一起观看vipJr公开课的内容,与孩子一起成长。”这位家长希望,通过在vipJr的学习,孩子的综合能力也会有进一步的提升。“这次活动给我和孩子带来了和线上学习不一样的体验,孩子能学会如何在购物时进行英语会话。”

  vipJr与GAP在今年暑期进行的系列合作,是GAP首次与在线教育企业进行跨界合作。作为两大行业的代表性品牌,双方此次联手,为两大行业的跨界合作创造了典范案例。此次合作中,双方通过整合各自的优质资源,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推出暑期系列活动,将时尚与英语学习完美结合,全面升级双品牌的用户体验,让孩子在感受简洁、大方、休闲的生活方式同时,提升英语表达能力,也能享受到两大品牌带来的福利。

  vipJr与GAP联合举办的“Back to school”主题的系列亲子活动,是双方的一次创新性尝试,实现了英语学习的场景化、趣味化,向不同人群传递vipJr“让孩子用英语讲故事”的教育理念。vipJr的外教和助教,灵活运用GAP提供的旗舰店场地资源与商品的支持,为现场的孩子们构建了购物会话场景,通过互动环节的设置,使孩子们在特定的场景中自然习得与购物相关的单词与表达。

  作为青少儿在线教育的头部企业,vipJr未来将与更多品牌携手,为更多的用户推出系列活动与福利,带来全新的体验,通过跨行业合作,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优质的在线教育。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携手平安,iTutorGroup将如何续写在线教育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