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少年说中国总决赛落幕 51Talk菲律宾外教展现专业风采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6 22:01:08

近日,“中华少年说”中国总决赛在北京成功举办,8位选手(其中7位为51Talk学员)脱颖而出,即将前往英国参加总决赛。“中华少年说”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51Talk承办并提供学术与技术支持,活动从今年2月启动,历时6月,引起全国青少儿以及家长朋友们的广泛关注。

(“中华少年说”中国总决赛评委阵容)

中国总决赛中,多位英语教育领域专家受邀作为评委出席,其中包括: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教学研究与教师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一师一优课”评审专家刘晓波;英语高级教师,北京师范大学英语翻译硕士,多次担任国内知名英语演讲比赛指导老师韩宪昌;中国传媒大学英语教师,英国利兹大学硕士王大为;51Talk 高管代表、美国杜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徐珉;51Talk菲律宾外教Selphie等。值得注意的是,51Talk的多名菲律宾外教从城市复选阶段就全程参与活动并担任评委,他们在现场与选手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鼓励选手们自信展现自我。

Selphie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学经验,是51Talk的菲律宾明星教师,平时在菲律宾除了完成中国孩子的在线教学课程外,她还喜欢了解与学中国传统文化,此次中华少年说英语演讲征集活动正好以“非遗文化”为主题,作为活动的评委,她对参赛选手的英语表现十分称赞。除了Selphie,51Talk的另一位菲律宾外教Tanxia也作为评委参加了在广州及成都举办的城市复选,为选手的表现做出指导。

(从左至右:51Talk小学员汪祺杰、51Talk菲律宾外教Tanxia)

参赛选手的家长们表示专家和外教评委不仅保证了赛事的专业性,评委们有针对性的现场点评还对选手们日后的英语学有重要的指导作用。部分51Talk的参赛选手表示,虽然常能在线上课程中见到菲律宾老师,但面对面的接触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尤其是菲教们严谨的学术态度和和蔼可亲的点评,都让他们受益匪浅。

51Talk的菲律宾外教作为活跃在教学一线的英语教育工作者,不仅拥有极高的英语综合能力:这源于菲律宾国内的高英语普及度和成熟的英语教育体系,他们还在正式授课前,接受超过100小时的专业培训,锤炼专业技能,掌握教育心理学。

为拉近菲律宾外教与中国学生们的情感联系,51Talk多次举办特色活动。今年5月母亲节期间,51Talk组织了菲律宾外教与学员互送视频祝福,让他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温暖的母亲节;“中华少年说”活动举办期间,51Talk邀请了多位菲律宾外教评委与学员同游西安、成都、广州等城市,共同体验丰富的非遗文化。

这系列活动不仅为学员打造了更灵活多样的英语应用场景,让他们的英语学更具实用性与趣味性,更提供了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交流场景,在拉近菲律宾外教与学员距离的同时,帮助学员们体验文化多样性,开阔眼界。将来,51Talk也将举办更多兼具学术与文化意味的特色活动,助推中国青少儿英语能力的提升,帮助他们迈出“对话世界”的有力步伐。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领航5G体娱产业的咪咕再出手:联合万达打通O2O欧联观赛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