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快快网络CEO林思弘荣获中国财经峰会“2019最佳青年榜样”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7-23 16:07:16

7月11日-12日, 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汇聚国内外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高质量增长路径。

在本届中国财经峰会活动评选中,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自身的创新模式和领先的成长速度,从数千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最具成长价值奖”。首席执行官(CEO)林思弘先生同时斩获“2019最佳青年榜样”奖项。

图:快快网络CEO林思弘先生

 

“2019最佳青年榜样”称号旨在表彰在各个领域中锐意进取,以自己的思维和行动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领地,并进而对社会也产生了积极影响的那些青年精英分子。本届中国财经峰会活动评选中一同获得“2019最佳青年榜样”的还有:驾校一点通CEO 张小磊、有书CEO 雷文涛、爱库存CEO 冷静、航旅纵横总经理 薄满辉等。

图:2019最佳青年榜样荣誉证书

 

 

快快网络CEO林思弘是一名90后新锐创业者,他对技术痴迷,充满热情、乐于接受挑战,他擅长提出不同的架构策略并将其场景化、规范化。他在公司率先提出了“安全大数据”的理念,并据此理念开发并发布了混合云平台“SmartCloud”,以及大数据安全系统”云防”,产品投入市场后获得了广泛好评。作为一个家智能云安全管理服务商,厦门快快网络在林思弘的带领下,深耕云计算服务、网络安全服务、数据中心租赁等互联网综合服务,自主研发SAAS、PAAS、大数据安全相关平台,不断自主创新,完善网络信息安全和云计算领域的相关核心技术,致力于为政府、企业提供一站式混合云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截至2019年6月,快快网络服务客户数已达120000家。

在第八届财经峰会上一举斩获两个奖项,不仅是对快快网络CEO林思弘先生个人的肯定,更是对厦门快快网络未来发展的期许。伴随着互联网安全+云计算行业的发展,未来,快快网络将继续以“护航网络安全,引领智慧未来”为使命,通过大数据与产业经济的深度融合,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2019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 快快网络斩获“2019年度最具成长价值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