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自贸区打造功能性与实战性相融合的金融九街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1 14:31:27
  (记者 于翔 通讯员 崔启昌 山东报道)根据山东省委刘家义书记提出的新旧动能转换,自贸区创新金融与绿色科技金融的理念与思维,山东自贸区立足银行、信托、保险、融资租赁、基金、产业交易所、证券公司、国际供应链金融、大宗期货交易金融九大板块,按照金融九街体系的核心理念及开发建设运营EPC,着力打造顶级的功能性与实战性相融合的中国自贸区金融街架构。注重每一条金融街在自贸区内凸显功能性与金融流动性,利用自身优势把每个金融板块的核心加以大数据的资源理念,与国家工信部区块链科技的核心功能与应用不断地植入与嫁接,加入优质资本机构与金融理念,达到金融本身的强大功能。九大金融板块相互补充,相互融合,达到九通联合共存,九融互利共赢的理想与效果,彰显资本风范,顺势而为。

\

中涛国海投资集团创始人 董事长 范海涛先生

  金融工作应把握好以下重要原则:一是回归本源,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金融要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多样化的金融需求。二是优化结构,完善金融市场、金融机构、金融产品体系。要坚持质 量优先,引导金融业发展同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促进融资便利化、降低实体经济成本、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保障风险可控。三是强化监管,提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能力。要以强化金融监管为重点,以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为底线,加快相关法律法规建设,完善金融机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宏观审慎管理制度建设,加强功能监管,更加重视行为监管。四是市场导向,发挥市场在金融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完善市场约束机制,提高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加强和改善政府宏观调控,健全市场规则,强化纪律性。

\

  山东自贸区在金融资本中国梦的大格局大理念前提下,注重做到招商引资,完善金融各个方面的创新与架构新布局。把中国自贸区的金融九街立足山东,高瞻远瞩的思想与资本金融眼界推广复制到全球68个一带一路国家自贸区,把创新与绿色科技金融在自贸区这个开放、包容、全球自由贸易的平台上,引领金融的核心理念,引爆金融九街全球化功能与夯实的落地运营,把金融大数据资源导入进自贸区的核心能量场里面,共进共荣,同创共赢,彰显中国创新金融与传统金融的完美融合的核能量,加入世界前沿的资本国家的资本资源,以北京金融街的顶级资本机构如黑石,摩根史丹利,高盛,红杉,磐石等机构并入自贸区金融九街当中,在金融九街这艘资本系统超级航母上一路远航。

  金融九街控股集团,中涛国海投资集团,中涛国海石油天然气国际能源集团,中政金控集团,中涛海通文旅集团,中涛习鼎文化科技,中涛中元置业集团,香港中涛国海发展集团,中涛美景影视,中先华富基金,中财华融集团,山东绿建工程集团,皇家美景文旅集团。

\

  中涛国海投资集团发心发愿打造的山东自贸区金融九街项目,本着高瞻远瞩,不忘初心的原则,融合全球顶级资本与机构的大力合作共赢与通力融合发展,遵循鲁商精神与情怀,沿着儒商的大道至简,道法自然,运筹帷幄的规则与规矩,崇尚中庸之道,大道至简,继往开来,将为进一步拓展全球化新经济新资本的新局面做出贡献。

  中涛国海投资集团联合金融九街控股资本打造绿色金融新纪元。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华南分公司开展主题团日及青年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