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和尚桥镇 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8 22:45:09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促脱贫。4月17日,长葛市人民法院与和尚桥镇岗杨社区党支部在岗杨社区村委会议室召开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岗杨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与长葛市人民法院支部就党支部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脱贫攻坚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支部“手拉手”共建联建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研究,并签署共建协议;大家还共同学习了《党支部工作条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选编》(节选)、以“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为题上专题微党课。会后长葛市法院党支部为困难群众赠送生活物品。

\

  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多开展这项活动,贴近基层、贴近群众,来到基层,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扎实推进机关支部和农村基层党支部的“手拉手”活动,促进乡村振兴、优势互补、双向共建。

\

  长葛市法院自发的组建起志愿服务队,将赠送的生活物品主动送到行动困难的贫困户家中,并帮忙打扫卫生。

\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新时代杰出艺术家李叔平作品展

标签
  • 支部
  • 联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