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商内容生态大会,慧汇会CEO“20公分的场景攻略战”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07 21:30:06

8月6日,慧汇会CEO阿大参加了2019新网商内容生态大会。为现场的观众带来“20公分的场景攻略战”。众所周知,自2016年以来坐稳互联网领域头把交椅的就是网络直播。在当前“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下,直播营销不但大幅降低了营销成本,实现了直接购买,还形成了粉丝沉淀和品牌传播的附加价值,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完美的营销神器。然而新型商业模式下,直播营销的目的可分为两种,一个是短期目的,买一票或者只卖一段时间,另一种是长期目的,需要实现持续性的销售。众所周知只有将品牌建设好的产品才可以实现第二种可能。随着互联网直播内容趋于饱和,流量红利已然见顶。当直播电商经历迭代走到内容电商的风口时,品牌在20公分距离的屏幕中显得更为重要。

阿大认为一场直播等于一场20公分的场景攻略战,在关注量和转化数据背后,一场惊心策划的内容直播,提供产品+场景化的内容,或趣味性极强的互动玩法,就是检验场景攻略战的重要因素。在这个老板只看ROI,顾客只管high不high的时代下,没有底层逻辑,看什么都对!没有顶层设计,看什么都错!要想实现顾客的连续性购买,让直播经济可持续进行,就要遵循逻辑引发思考,情绪促发行动买卖心理路径。在如今这个碎片化时代中,情绪比逻辑更容易发生。借助场景攻略让用户感性起来。实现“图文景,影音人”。简言之就是你的内容能够让观众图入眼,文入心,景入脑以此实现影带感,音带情,人带货。留住观众并在短短的直播时间里创造远超过受众期望的产品体验,最终达成观众的感性消费行为,带来极高的转化,以此打赢一场场景攻略战。

同时慧汇会CEO阿大表示,在线直播发布方需要有极强的自娱精神和互联网思维,在人人追逐的互联网浪潮中,企业只有在自己的生产体系下,结合公司,自身以及产品条件,深耕新型商业模式,保持冷静思考。才能实现品牌的自身价值。

据悉新网商直播生态大会是天下网商“新网商”品牌系列活动。大会旨在联合电商直播平台,赋予直播行业深度融合。5G即将来临,技术驱动创意升级;当红人爆发,粉丝经济重新被定义。当内容变现成为新战场,直播商业化加速扩张。有人说,成功难复刻,流量不可追;有人坚信,流量所积聚的传播能量,将成就电商“高光”!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环球全域电讯与唯一网络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