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延年一行赴深圳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8 11:07:13
  12月20日,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延年带队到访深圳,与中建八局投资公司华南分公司及中建八局发展建设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展开业务交流,投资公司华南分公司总经理潘志涛、发展建设公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曹新田出席交流会,双方就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推进深圳地区文体场馆项目工作深入交流,达成了多项战略共识。

  会上,潘志涛对赵延年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建八局近年来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体坛集团和中建八局有着诸多业务契合之处,面对湾区广阔合作前景,今后要谋求更广泛共识,在项目前期共同谋划,合力协作共赢。中建八局将借助自身投资、建造、运营一体化产业优势,与体坛传媒集团进一步扩大合作空间、打造地标性文体场馆,共同服务湾区发展战略。

  赵延年对中建八局此次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体坛传媒集团过去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及当前业务版块布局情况。他指出:体坛传媒集团和中建八局作为国企和央企,有着广泛的共同效益目标,今后共商共谋更能实现共赢。当前,双方以深圳光侨游泳跳水中心等一批项目为切入点,就文体场馆等投资业务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发挥体育相关产业资源优势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

会议现场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12月27日,上海,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龙大美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