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尚旅业实施双总部战略,构建发展新格局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12-19 11:13:42
  为进一步整合电商与新媒体资源,12月10日,景尚旅业营销事业部正式入驻杭州拱墅区绿地中央广场,开启“双总部模式”战略部署。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景尚根据一线市场需求成立了营销事业部、目的地创新发展事业部以及战略发展中心,员工近200人。这是景尚集团转型升级战略的关键一步,也是常州文旅电商版图扩张的一大步。

微信图片_20211215162345.jpg

  疫情反反复复,消费者旅游喜好被重新定义,如今的文旅产品已经进入沉浸体验式、休闲度假式为王的时代。为适应当下的旅游业生存环境,满足自媒体时代发展需求,从常州走出去的文旅企业景尚文旅集团自年初就开始了新一轮迭代升级的战略布局。在转型过程中,落子头部新媒体资源高度集聚的杭州是极其关键的一环。双总部开启运转后,文旅产品将在新媒体平台方向有望实现真正专业化运营。

  现营销事业部整合了原江苏、浙江两大营销分公司,新成立了新媒体分公司和快点自驾子公司,通过与卡朴、微梦等优质MCN机构交流加快新媒体业务的发展,已与“抖音”杭州创新业务多个小组建立了紧密联系获得各类一手资源。目的地创新发展事业部下新设浙江旅游规划设计院、景区运营管理分公司、各区营销分公司、爬山虎目的地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将目标瞄准全国战略服务商方向。集团战略发展中心则通过对项目投资和导入景尚管理、运营系统,建设有影响力的目的地景区。

  在杭州总部新成立的目的地创新发展事业部,旨在以轻资产运营模式,集中公司“策划规划、工程管理、运营管理、营销管理”优势资源,大力发展品牌管理输出业务。一方面,利用专业的策划规划、市场营销能力持续创造网红,盘活景区资源;另一方面,通过对项目投资和导入景尚管理、运营系统,建设有影响力的目的地景区。

微信图片_202112151623451.jpg

微信图片_202112151623452.jpg

  2021年,景尚集团已经实现管理运营国家5A级旅游景区淹城春秋乐园,并为苏州红豆山庄提供经营顾问和营销服务,其营销管理能力已经受到行业与市场的认可。集团董事长孙晓东表示,未来景尚将借助常州文旅中轴崛起大势立足华东,以打造山地旅游产品为工作核心,以常州杭州双总部联动+自营托管双经营模式互补为驱动力,在实践创新业务开拓、提升企业延展性的同时,实现持续储备人才、发现资源的目的,进而助力集团未来布局全国山地旅游项目的事业。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三亚发布冲浪和潜水旅游两项服务规范助力高质量服务标准体系建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