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心心联合大会(CCBUS 2021)”隆重召开

来源:作者:时间:2021-12-03 15:58:30
  2021年度“心心联合大会(CCBUS 2021)”隆重召开

  ——学术盛会专家云集精彩授课全网直播

  为切实提高心电医护人员的救治能力,推进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远程心脏监护技术的发展,2021年11月20日至21日,由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医药信息学理事会联合主办,CMIA心脏监护学术委员会、CPDE远程心脏监护技术专业委员会、CPDE远程动态心电技术培训中心、CPDE远程血压心电监测分会承办的2021年度“心心联合大会(CCBUS 2021)”即“第19届中国远程心脏监护技术学术会议”、“第17次全国心力衰竭联合大会”、“第7届全国心电信息学大会”隆重召开!“第10期全国远程动态心电技术高级培训班”学术交流活动;CPDE远程心脏监护技术专业委员会(CMIA心脏监护学术委员会)成立30周年、CPDE心衰防治专业委员会(CMIA心力衰竭学术委员会)成立30周年以及CPDE心电信息学分会(CMIA心电信息学术委员会)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也在同期盛大举行!

\

  “高精尖”云集  国内心电科、心内科名医强劲开讲

  近年来,心脏血管疾病的某些基本概念发生改变,相关诊断技术、药物治疗、导管介入技术及外科手术也突飞猛进,使心脏血管病的诊断治疗与预后发生突破性变化。这就需要相关专业工作者要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更快更好地掌握更新有关领域新的知识,以提高治疗水平。

\

  大会为期两天,共有29场学术报告。这届大会邀请了有着丰富经验、取得丰硕成果的著名专家学者——解放军总医院卢喜烈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张海澄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郭继鸿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郭丹杰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张夏琳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石亚君教授、北京市第一中西结合医院张兆国教授、济宁医学院李春雨教授、重庆康华众联心血管病医院罗昭林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永权教授、清华长庚医院张萍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刘元生教授、三亚市人民医院张永庆教授、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黄慧玲教授、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王红宇教授、福建省立医院王新康教授、湖南湘潭市中心医院龙湘鹏教授分享、湖南湘潭市中心医院吴名星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许原教授、武汉同济医院杨晓云教授、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金鄂教授、西安市儿童医院彭军教授、清华大学华信医院江河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苏瑞瑛教授、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王志毅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徐金义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杨丽红教授、河南省胸科医院吴志红教授、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吴蕊教授对重要的学术贡献、重要的创新成果进行了主题演讲,会议学术交流专题涵盖面广泛,包括临床指南与专家共识、心电学新技术、心脏影像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动态心电图、心脏负荷试验、起搏心电图、儿童心电图、复杂心电图分析、动态血压进展、心血管介入诊疗、心力衰竭研究进展等。众多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的职业者、医疗相关专业的工作者代表们齐聚线上,共同深入探讨心脑血管防治、远程心脏监护技术的新研究、新发展、新应用,意义重大。

  作为主办方的全国医药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医药信息学理事会以医疗技术为核心,一直坚持举办专业的医学交流与培训,将心电科前沿技术、学术进展传递给全国医务人员。相关会议和培训的持续举办,将为提高全国心电医护人员的诊疗水平、危急重症管理和救治服务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全新安儿乐 更懂年轻妈妈的国民纸尿裤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