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呼吸医学中心临床基地落成活动,坦卫保安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11-15 14:58:24
  9月25日,广州实验室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医学中心临床基地正式落成。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隆重举办了落成活动,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中国科学院院士徐涛出席了此次落成活动。

1.jpg

2.jpg

  为维护活动现场的安全和稳定,实现疫情防控及各项安保工作有序开展,广州坦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公司副总经理亲自带领坦卫驻广医一院保安队伍提前到会场进行实地勘查及安全排查,对内会场、会场外围、出入口、防疫安检口、停车场地等重点部位逐一落实安保措施,并调动公司应急分队十余名队员到现场负责应急处置工作,全力为此次落成活动保驾护航。

3.jpg

4.jpg

5.jpg

6.jpg

  活动当天,我司保安员恪尽职守、协作配合,维护好活动现场及周边的安全秩序,认真落实各项防疫及安保措施,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此次活动的安保任务,获得院方的肯定及好评。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唯纳健康产业集团中山透明工厂隆重开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