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TOMAMU度假村独家滑雪体验,带你提前领略北海道的粉雪世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1 14:06:33
\

  清冽宁净的北海道冬天,令人魂牵梦萦。

  纷纷扬扬的飘雪形成了北海道独有的粉雪世界,柔软蓬松的触感,名副其实的温柔。在粉雪中滑行像在糖霜王国里遨游,每年都吸引了无数滑雪者。

\

  进入12月,星野TOMAMU度假村将进入冬日运营季,作为北海道最大的滑雪度假胜地之一,被雄伟大自然所包围的星野TOMAMU滑雪场,从初学者到高级滑雪者都可以体验北海道顶级粉雪。

  度假村今年又有哪些全新滑雪体验呢,提前来感受一下北海道滑雪的魅力吧!

  在月光照耀下体验夜晚滑雪

  星野TOMAMU度假村拥有横跨两座山的6道缆车和29条滑雪道,从初级滑雪道到高级滑雪道一应俱全。为了让大家体验夜晚在滑雪场滑行,特别推出了“月下滑雪”活动。

\

  在夜间滑雪场畅快滑行

  为了让游客独享夜晚的滑雪场,度假村将在月圆之夜和月圆之夜前后两天的夜晚包场,每天仅限一班游客。导游会介绍当天推荐的路线,可以根据推荐自由选择滑雪线路。

  由于夜晚的滑雪场没有路灯,借着满月皎洁的月光滑雪或滑板滑行,是这次活动特有的体验。另外,可以租借更醒目黄色滑雪服,在满月的照耀下,尽情享受滑行。

\

  滑行后喝北海道美酒暖身

  在滑雪场尽情地滑雪后,用北海道美酒和滑雪场内设置的篝火来温暖身体。所品尝的日本酒“上川大雪”产自度假村所在占冠村地区和邻接的上川郡。一边品尝美酒,一边欣赏着满月,还有篝火取暖,在安静的夜晚度过悠闲时光。

\

\

  一家人欢聚的家庭滑雪住宿计划

  作为适合家庭滑雪的度假胜地,星野TOMAMU度假村提供了全家一起享受滑雪的住宿计划,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可以舒适地感受北海道的粉雪王国。

\

  晨间滑雪体验

  在滑雪场正式开始营业前,度假村为前来滑雪的家庭准备了可以包租的滑雪道,来场晨间滑雪体验。工作人员将作为向导,为游客介绍当天状态最佳和适合各自滑雪程度的线路。

\

  从新千岁机场到度假村私人接送

  本计划附有从新千岁机场到度假村之间的私人接送收费服务。对于不习惯雪地驾驶,同时又携带很多滑雪行李的家庭来说,可以更加轻松舒服的安排出行。

\

  提前入住和延迟退房服务

  前来度假村的家庭可以提早办理入住手续,退房也延迟到了下午时间办理,可以最大限度享受滑雪时间。

  让大人和孩子都享受愉快用餐时间

  OTTO SETTE TOMAMU餐厅会为度假的家庭提供全套意大利晚餐。晚餐用不同烹饪方式料理北海道特有的应季食材。餐厅还为2-6岁儿童的家庭准备了免费的托儿服务,在儿童菜品上充分考虑到孩子们的用餐习惯,让大人和孩子都享用到美味的晚餐。

\

  一家人共同度过的宽敞客房

  家庭滑雪住宿计划特别准备了120平米的家庭度假客房,可以容纳5人。在描绘着云海和农场的宽敞起居室,一家人一起悠闲自在的度过。客房还配备了桑拿浴室,放松因滑雪而疲惫的身体,特别适合喜爱滑雪的家庭。

\

  在滑雪场半山腰钻进被炉享用啤酒

  首次登场的被炉露台位于滑雪场半山腰的Hotaru Street萤火虫街。萤火虫街汇聚了各家北海道餐厅和名店,店铺前面就是滑雪道,所以可以滑着滑雪板或单板来这里休息放松。

\

  在萤火虫街开放的露台上设置了被炉,可以钻进暖暖的被炉中,品尝北海道各地的啤酒和海鲜为主的下酒菜。

\

  滑雪到山坡上的被炉

  被炉出现在萤火虫街的露天平台上,是滑行途中可以取暖休息的地方。被炉的高度高于日常被炉,穿着滑雪鞋也可以轻松进入。

  从塔娃酒店和RISONARE TOMAMU酒店来萤火虫街都十分方便,即便是不滑雪的游客,也可以在隆冬时候体验下在被炉中享用啤酒的乐趣。

\

  10种北海道在地啤酒

  在北海道飘雪的冬天,一边在被炉里暖暖身子,一边品尝冰镇啤酒是本次活动的最大乐趣。为了让客人们选择自己喜爱的啤酒,度假村特别准备了10种北海道不同风味的精酿啤酒。

\

  热腾腾的海鲜下酒菜

  与冰啤酒一起搭配的是用三文鱼、海胆等大量海鲜做成的海鲜盘和海鲜烤串。作为冬日特别菜单,客人们可以同时享受螃蟹、虾、海胆等11种北海道海鲜食材,装盛在滑雪板形状的盘子中。

\

  除了热腾腾的海鲜下酒菜,在萤火虫街,北海道汤咖喱、回转寿司、拉面等等热闹亲民的美味应有尽有,推荐其中几家。

  汤咖喱GARAKU

  以自然丰富的森林为主题形象,使用各种北海道地产食材制作的无添加汤咖喱,美味满分。

\

  拉面馆竹藏TAKEZOU

  供应北海道风味拉面,在冬季雪地氛围中吃着冒热气的拉面,让人欲罢不能。

\

  ️咖啡餐吧TUKINO

  餐厅有原创的特调咖啡,「星野拿铁」和「酪乳拿铁」等使用TOMAMU牛奶制作,可以悠闲的享用午餐或者下午茶。

\

  在广阔的雪山之间滑行

  对于想要享受滑雪或单板滑雪的高阶选手,可以在度假村搭乘CAT(压雪车),登上TOMAMU地区最高峰的狩振岳,在山顶可以看到北海道特有的雄伟景色。

\

  滑行的标高差达到了约3,000米,与导游一起,在广阔的雪山之中,体验无比的漂浮感,变化多端的自然地形也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滑雪乐趣。

\

  在享受了滑雪和滑板之后,回到客房泡一泡桑拿浴,眺望眼前广阔的雪景和滑雪场,慢慢放松身体。此外,度假村内还有露天温泉木林之汤,在大自然中一边欣赏雪景一边泡温泉也是极致体验。

\

  滑雪是保持社交距离的极佳休闲方式,希望未来大家可以到星野TOMAMU度假村尽情享受雪山中的时光,体验北海道滑雪的乐趣。

  关于星野集团

  星野集团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日本度假村及酒店管理公司,其历史开始于1914年星野温泉旅馆在轻井泽开业,目前共运营日本境内外45家设施。

  经过百年的发展,为了满足顾客的多种旅行需求集团旗下设有顶级奢华设施品牌“虹夕诺雅”、日式精品温泉旅馆品牌“界”、时尚西式亲子度假村品牌“RISONARE”、都市观光酒店品牌“OMO”、以自由为本的酒店品牌“BEB”、婚礼教堂品牌“星野梦缘”以及其它个性设施:综合性设施星野TOMAMU度假村、青森屋、奥入濑溪流酒店、天台山嘉助酒店。

  星野集团将自己的目标定为“成为世界范围内具有竞争力的酒店管理集团”,擅长“生态旅游”经营,并且注重地区的历史、文化和自然环境的协调发展。

  关于星野美雅国际

  星野美雅国际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于北京,在上海设有分公司。星野美雅国际主要负责星野集团在中国市场开展、品牌推广、销售等业务。星野美雅国际根据中国的特殊性更接地气的进行中国式战略经营。在华的10年间,将星野集团从零开始,将旗下虹夕诺雅、界、星野TOMAMU,青森屋等打造成为国人熟知的日本酒店品牌,为星野集团的中国全面扩张做好战略铺垫!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人保财险服务国家社会治理:海南举办风险治理与应急管理研讨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