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华南分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1 14:43:58
  10月29日,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召开干部大会,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吴量,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萼出席会议,华南分公司班子成员、部门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萼主持。

  会上,刘萼宣读了《关于康克等人任职的通知》(司人字〔2021〕256号),任命刘帅为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

  刘帅同志就新任职位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尽快融入华南分公司开展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西南区域市场拓展工作,做好投资拓展团队建设。

  华南分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潘志涛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表示,华南分公司坚决服从投资公司的决定,对刘帅同志任职华南表示欢迎,分公司全体员工要全力支持刘帅同志工作开展。同时,他对刘帅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融入华南分公司大团队;二是要尽快熟悉西南区域市场环境,做好市场开拓工作,为投资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西南力量。

  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吴量发表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华南分公司在市场拓展、疫情防控和投资分部建设上的工作成绩。就华南分公司下一步工作,吴量提出三方面具体要求:一是积极做好市场拓展工作,加快海西区域市场突破,加快深圳在更项目落地,加快突破广州本土市场;二是立足分公司实际情况,做好参股项目管控;三是做好体系建设,分公司各体系全力配合分部的工作开展。

  会后,吴量为分公司机关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并开展了廉洁教育。

  在专题党课学习中,副总经理吴量结合华南分公司工作实际,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注重群众实践创造,激发全体员工活力,提高全体员工在工作各个环节的营销意识,做好全员营销;二是目前正处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期,华南分公司发展要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实现新突破;三是要加大人才培养,在加强成熟人才引进的同时,加强现有人才队伍尤其是青年员工的培养。

  在廉洁教育中,吴量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廉洁从业纪律相关规定,并对当前的疫情防控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重视目前的疫情,做好隔离同事的关心和关怀;二是加强对项目的施工管理。

云图片

一、干部大会现场

云图片

二、专题党课学习现场)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热情为人民服务——记龙华区第二届人大代表范景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