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检查组赴华南分公司开展2021年党建工作责任制现场考评暨综合检查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12-14 14:06:15
  12月9日至10日,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炳民一行到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开展2021年党建工作责任制现场考评暨综合检查。华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潘志涛,华南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许云龙等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贵港项目和中山项目进行现场检查和资料检查,对各业务系统进行了细致的资料检查和工作交流。贵港项目总经理郭伟,中山项目总经理芮代平,分别从项目公司年度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前,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淅与分公司青年员工开展了一次员工问卷测评及座谈,掌握青年思想动态、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汇报会上,华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潘志涛从分公司2021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全年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2022年工作思路与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分别汇报了检查中的亮点及问题,就华南分公司和各个项目的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王炳民对分公司各项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全力营销市场,确保项目尽快落地;二是聚焦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三是加强体系协同,提升管理效率;四是加快人才培养,打造专业团队;五是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动力。

  潘志涛对检查组一行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他代表分公司表态指出,一是抢抓大湾区市场机遇,加大营销力度,为投资公司的市场拓展贡献华南力量;二是全面加强项目过程管控,做好项目生产履约工作;三是提升团队凝聚力,做好人才体系建设与培养,提升华南区域团队人员的整体作战能力与精神面貌,为分公司后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综合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分公司的发展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分公司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压实责任,以全新的工作面貌、崭新的工作姿态,决胜2022年,为投资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华南力量!(华南分公司 郑雪儿)

\

会议现场

\

王总讲话

\

潘总讲话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聚焦现场丨《适彼乐土》摄影展启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