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古密®卵磷脂片荣登 2021年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7 10:35:45
  12月23日,由家庭医生在线、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联合主办的“2020-2021年度中国家庭常备药”系列品牌活动,向每个中国家庭量身提供一份科学实用的家庭常备药指南。哈尔滨瀚钧现代制药有限公司核心品种金古密®卵磷脂片在众多网民朋友的支持下,以傲人的成绩荣登品牌榜,被评为“2020-2021年度家庭常备用药”。

\

  此次活动深入挖掘2020~2021年度符合我国家庭用药习惯及用药需求的药品品牌,以“科学、专业、公开”为原则,根据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提供的医药大数据及药品市场调查结果,结合业界专家的深度分析和广大网民的投票结果,形成真实、可靠、对老百姓有实用参考价值的系列榜单。

\

  成为家庭常备用药的金古密®卵磷脂片,是从鸡蛋中提取制的,其主要成分为磷脂酰胆碱,口服生物利用度高达90%,用于脂肪肝、动脉粥样硬化等疾病的辅助治疗。产品疗效确切,是“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家庭常备用药,被中国千万消费者所熟悉和认可,此次荣誉登榜更是来自行业及广大消费者对其专业专注、安全优质、科学信赖的体现。

  每个中国家庭构建守护健康的第一道防线!金古密®卵磷脂片荣膺本届家庭常备心脑血管用药,必将继续凝聚奋进的力量,在提升人民生命获得感和美好生活幸福感的伟大事业中不断前进,愿为老百姓提供更多购药指引,推动优秀医药行业良性发展。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央视报道:吃剩饭险丧命!小心冰箱杀手!MLS木林森冰箱护卫15分钟杀菌净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