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波兰的天然护肤品牌Nacomi 升级素食主义护肤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3 15:26:54
  随着天然护肤在全球市场的风靡趋势,来自波兰的美妆个护品牌Nacomi被引入中国市场,正式进驻天猫国际。据悉,目前品牌计划在我国销售的渠道主要以天猫旗舰店、抖音全球购电商渠道为主。

\

  Nacomi于2013年在波兰开始生产,作为波兰知名品牌,品牌并不注重高密度的广告宣传推广,而是将更多精力投入到产品研发及原材料臻选中。据了解,Nacomi采用高质量自然成分,旗下产品70%-80%为自然成分含量,80%的产品为素食主义。品牌非常重视敏感肌肤问题,57%产品不含防腐剂,不添加过敏原、矿物油、对羟基苯甲酸酯、PEG、SLS/SLES 、邻苯二甲酸酯、微塑料。且品牌坚持零残忍,不做动物测试。

\

  Nacomi致力于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和品味,产品范围广泛,包括护肤美妆、身体个护、头发护理及豪华沐浴产品。每一系列产品都具有新颖的女性化包装外观,可爱柔和的颜色;每款产品有不一样的香味,特有的产品质地能带来愉悦的肤感。

\

  Nacomi价格亲民,售价大多在80-150元。其明星产品了蓝莓沐浴磨砂膏,具有代谢角质、清理皮屑、强韧肌肤的效果,同时可直接做沐浴露使用,无需二次涂抹沐浴露清洁,使用后肌肤不拔干,精油成分会在肌肤形成保护膜,滋润肌肤,一种身体磨砂膏,三种效果。因其自然温和的特点,受到众多敏感肌肤以及追求自然成分的消费者的青睐,磨砂膏产品荣中,其中的甜橙冰糕磨砂膏荣获波兰权威机构All About Life评选的影响力大奖。

\

  随着科学护肤理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重天然健康成分的护肤品,天然护肤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Nacomi 致力于给每一位消费者带来更温和的护肤体验,与您共同打造愉悦的护肤过程。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姐妹相衣 · 亲密无间 丨黄小姐邀你开启姐妹淘时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