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家庭健康,澳美制药奥肯能上榜“2020-2021中国家庭常备药”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7 15:39:48
  为提倡“第一道防线”,守护中国家庭健康,同时为增强优秀医药企业和产品的品牌力量,向每个中国家庭量身提供一份科学实用的家庭常备药指南,已经连续举办的多届的“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荣誉榜单于12月23日重磅发布。来自澳美制药的奥肯能®复方氨酚溴敏胶囊荣登“2020-2021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感冒药榜单。

\

  在日常生活中,家庭药箱是守护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它可以在意外降临的时刻,在触手可及的地方,用最短的时间帮助到人们。同时,它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一道防线,由于健康观念滞后、医药知识缺乏等原因,不少家庭的药箱都存在着药品种类不齐全、功能与家庭成员健康需求不匹配等问题,对此,被誉为“家庭常备药品风向标”的“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助力广大网友完善家庭药箱,并提供合理的建议与参考。

  感冒是生活中最常见的疾病之一,感冒是一种急性上呼吸道病毒性感染性疾病,一年四季均可发生,多发生于春季、冬季或季节交替时,此时的感冒多为流感,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传染性呼吸道疾病。而夏季也有常见的感冒——空调病,由于人长期处在温度较低的空调环境中,容易出现头晕、头痛、食欲不振、上呼吸道感染等症状。

  也正是由于感冒的普发性与易发性,感冒药也成为了家庭最常备的药品之一。但市面上感冒药颇多,所针对的感冒症状也各有偏重,而香港澳美制药生产的奥肯能复方氨酚溴敏胶囊能全面缓解感冒在临床上常见的鼻塞、流涕、发热、肌肉酸痛、咳痰、头痛、咽痛等7大症状,1次1粒就能快速缓解感冒症状。

  经组委会用科学严谨的评价体系,并结合企业及药品的实际表现、业界专家评分,奥肯能以遥遥领先优势拔得头筹,成为中国家庭常备感冒药之一。

  经了解,奥肯能是香港澳美制药的新一代进口感冒药,采用全新升级配方。奥肯能含有新一代鼻减充血剂去氧肾上腺素,不仅能减少鼻腔分泌物,降低鼻腔黏膜血管肿胀,可15分钟通鼻止涕,解决鼻塞问题,快速恢复呼吸通畅。

\

  值得一提的是,奥肯能新升级的成分马来酸溴苯那敏,让患者出现嗜睡情况的概率更低,非常适合学生、上班族等注意力专注的人群;同时对乙酰氨基酚含量科学,不会对肝脏造成损伤,更加安全。同时,奥肯能含有盐酸溴己新,缓解有痰咳嗽,促进呼吸道粘膜纤毛运动,对于12岁以上的青少年和老年人,家庭常备,安心又贴心。

  相较其他感冒药,奥肯能优势明显,服用也更简单方便,1次1粒就能缓解感冒7大症状,因此奥肯能也被视为家庭常备用感冒药的不二选择,并荣登“2020-2021中国家庭常备药榜单”。

  香港澳美制药作为一家拥有国际品牌实力的香港领先制药公司,拥有全价值链整合能力,以成熟先进的研发资源开发和供应优质稳定且安全可靠的常用药和健康产品,并提供卓越的产品营销服务。因此可以为全球患者提供合适的医药解决方案,改善生活质量。本次奥肯能获得家庭常备药评选榜单,也进一步证明香港澳美制药所生产药品科技含量更高,且更加安全、高效!

  医生不可能随时在我们身边,但药品可以。“2020-2021中国家庭常备药上榜品牌”的举办为老百姓购买家庭常备药提供了详实的指南与参考。只要合理地选好家庭常备药,就可以让我们在面对“健康意外”时,更加从容。澳美制药也表示,未来将会通过科技创新的力量,为行业带来更多优质产品,树立优秀药企、优选平台标杆,并将更多好药带进千家万户,用心守护大众健康!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默克两大慢病产品荣登中国家庭常备药榜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