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蚌埠发电公司:庆祝建党百年,保电万无一失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9 22:40:0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大党,百年华章。党的百年华诞是举国欢庆、举世瞩目的大事、喜事。国能蚌埠发电公司广大员工保持昂扬斗志,迎战大战大考,多举措全力确保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发电保障万无一失。

1.JPG

2.jpg

12.jpg

6.JPG

7.JPG

  相关负责人说,随着建党百年保电进入关键时期,国能蚌埠发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优化值班、尽锐出战,确保机组设备安全万无一失,认真监控不间断,精心部署保发电。另一方面,在生产一线上,公司也加大巡检力度,更多的巡检人员,默默坚守生产一线,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同时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全力保障设备安全可靠。

5.jpg

8.jpg

4.jpg

10.jpg

  截止6月29日,该公司年累计发电量达66.5亿千瓦时,电煤储存38万吨,可满足机组高负荷运行超15天以上,该公司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许方)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百年盛世·百年辉煌》 著名书画家— 陆昱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