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的户籍窗口,“心坎上”的贴心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9 11:29:18
  萨尔塔木边境派出所户籍窗口便民服务“零距离”,近日,萨尔塔木边境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几张身份证迟迟无人领取,这些滞留的证件主要集中在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的老年群体。了解情况后,萨尔塔木边境派出所结合“最多跑一次”的服务宗旨,将服务延伸到群众家中,开展送证上门服务。

  6月28日,萨尔塔木边境派出所户籍民警趁着中午休息,带着办理好的身份证上门逐一送到老人手中,同时向其辖区群众宣传户籍政策、安全防范、防电信诈骗等知识。“警察同志,您辛苦啦,还专门给我送过来,真是太周到啦!。”而这位老奶奶从民警手中接过崭新的身份证,高兴地说道。

  通过上门服务,不仅加深了民警与群众之间的感情,还为辖区群众提供了便利,让群众真切体会到公安民警为民服务的真诚态度,赢得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誉。(通讯员:齐佳)

\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七一巨献•盛世经典》 著名画家 ——张景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