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电影之夜超强阵容,这款高颜值的明星口罩火了?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3 17:04:44
  6月12日,由新浪微博、电影频道联合主办的“2021年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举行。

\

  在星光熠熠的盛典颁奖活动中,不难发现一道靓丽的时尚“风景线”——那就是印着“影响,无微不至”几个可爱字体的特色口罩,这是弓立医疗为全场明星嘉宾和工作人员分别设计定制的两款专属口罩。

\

工作人员平面口罩

  这款口罩的面料底色和耳带均为轻系米黄色,口罩面上分别印着“skyPro”英文字母,和“微博电影之夜”的标语:“影响,无微不至”6个可爱的字体。

  为明星嘉宾设计的口罩则为3D立体型,塑型挺括利落,空间很大,所以不会粘口红,也不花妆。很衬脸小,颜色又十分的雅致,映衬在明星们精致的眉眼下,更是让人直呼心动!

\

  口罩不张扬,却又分外有特色,像是跟主持人这身衣服专门搭配的一般,迎面而来一股清新感~

\

  吼吼,就问你帅不帅?好不好看?!

  不分男女,人人戴着都好看!这款口罩是难得的时尚单品,创意特色主要源于,我们用丝印的方式在口罩面上印下盛典的宣传标语,看上去颇有一种刺绣的雅致美感。

\

  这么好看又富有特色的口罩,有没有被它惊艳到?想不想自己也能拥有同样精美的口罩?

  不要急,我们的SkyPro即将上新新的口罩啦!跟这款口罩同理,将各种软萌搞怪的表情包或港式日常用语语印在口罩上面,让口罩亦能替我们表达态度!

\

\

\

新品口罩贴即将上线,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哦~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夏日烧烤龙虾的绝配丨当然是雪熊精酿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