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将举办“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 第八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0-09-16 18:23:00
  9月16日,蚌埠市第八届青年创业大赛暨全省创业大赛蚌埠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蚌埠市青创园考试基地举行,发布会宣布蚌埠市第八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CHA_3350_dh.JPG

CHA_3358_dh.JPG

  据了解,此次创业大赛由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蚌埠市委员会、蚌埠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蚌埠市科学技术局、蚌埠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蚌埠市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蚌埠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团市委、市人社局和蚌埠市江淮创业大学承办。

  旨在深刻贯彻党的十九大“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价值,以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创业江淮”行动计划,进一步激发蚌埠双创活力,促进“双创”发展动力升级。

CHA_3360_dh.JPG

CHA_3380_dh.JPG

  本次大赛为怀揣创业梦想的青年搭建了培养创业就业意识、提高创业就业能力的平台,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社会氛围,团结带领广大创业青年为助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全面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奋力实现新时代美好蚌埠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田万荣)

  蚌埠市江淮创业大学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探讨物联网与光、智慧城市的深度融合,“中国物联网与绿色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在无锡举行

标签
  • 创业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