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中介口碑排名,你选对中介了吗

来源:作者:江南时间:2019-08-22 10:15:26

近些年国人对选择留学中介的标准有了更理性的认识。多年前,大家选择留学中介更多是看中介的名气和规模;而现如今,随着中介选择的多样化和留学信息的透明化,大家越来越看重的是留学中介的业界口碑和服务个性化程度,这就包含了顾问专业度,文书原创性,后续服务完整度。如何选择一家中介,可以从这几个方面着手,供大家参考。

一.中介口碑好不好?先看顾问专业度和责任心

 

优越留学:大家对优越留学的顾问评价最高的。由于优越留学是专业做英国高端申请和双非申请,所以在英国留学定校方面更加精准。顾问定校定专业不仅仅简单参考学生均分和基本入学要求,而且会综合分析学生背景和目标专业课程设置,并参考往年成功案例,再匹配成功率高的院校专业。

跟一些传统中介的顾问相比,优越留学的顾问少了一些销售气质,多了一些人性化服务。很多人反应他家顾问签约前期会给学生一个大概的定校介绍,不会像其他中介那样不签约就一概不透露;签约后也没有明显的态度反差,总是及时解答学生的问题,主动帮学生安排整个后续流程。

 

金吉列:根据大家综合反馈,金吉列的顾问最大的特点就是由内而外都透露着专业度。金吉列的顾问穿戴工整且训练有素,专业知识积累和经手案例都非常丰富。但也有很多人反馈他家顾问比较高冷,签合同之前不透露定校方案,也不给看文书。签约后办事比较流程化,效率不是很高。

 

 

新东方:大家对新东方的顾问整体还是非常认可的,而且很多人反映新东方的顾问老师非常热情。但同时也有很多人反应他家顾问专业度参差不齐,而且中途换顾问情况比较多,导致学生的申请因不能受到及时跟进而被延误。

 

澳际留学:澳际的顾问老师专业度和责任心都是受到大家好评的。但是他家存在的问题就是澳际留学主打澳洲申请,所以顾问在澳洲申请方面经验更丰富,如果是申请英美国家,专业度不好保证。

 

二.服务是否足够个性化?就看文书是否私人订制

 

优越留学:很多人反应签优越留学很大程度上是冲着他家的文书去的。优越留学的文书除了英语水平地道之外,一个很明显的优势就是真正做到了个性化定制。文书老师对学生的想法做深入挖掘后,结合学校的具体要求去撰写,所以他家的文书不仅结构内容严谨符合院校要求,而且会充分突出学生的闪光点。有人反馈他家文书老师如果发现学生中文内容有问题或不全面的,还会引导学生做深入挖掘和进一步修改,保证文书真正做到助力申请。这一点确实是非常难能可贵。

 

金吉列:调查者综合反馈,金吉列的文书可以说是无功无过,谈不上不合格也谈不上出彩。英语水平还不错,但是就跟他的整体服务一样,文书比较偏模板化(毕竟,大机构走的是批量化流水线生产)。

 

新东方:新东方的文书收获的评价和金吉列相仿,整体上也是不瘟不火,没有太大问题,但读起来偏模板化。文书创新程度和新颖程度可能是每个老牌中介所遇到的最大的问题了。

 

澳际留学:澳际留学主打澳洲申请,和众多院校合作,所以他家对文书的重视程度远远低于其他几家。所以澳际留学的文书口碑在这几家里面算是排名比较靠后的。

 

三. 检验中介口碑的最后关卡是什么?看后续服务是否完整

 

优越留学:优越留学作为英国本土的留学中介在后续服务上面也是做的非常到位。除了帮学生安排后续整个入学流程之外,还提供留学管家服务,给入学后在学业或者生活上遇到问题的同学提供支持,帮助大家顺利融入新的学习和生活。有同学反馈在英国续签期间因自己失误导致续签被拒,优越留学伦敦总部的老师还帮该同学找到了移民律师,最快地帮该生解决续签问题。

 

金吉列:作为国内老牌的留学中介,金吉列后续的服务还是较为完善的,定校后的宿舍申请,接机申请以及签证申请都会帮学生安排,保证学生最终顺利入学。

 

 

新东方:新东方作为国内教育行业知名企业,有着丰富的教育资源和教育信息,所以在后续服务上也有着完整的服务流程。但是由于机构内部工作人员变动频繁且素质参差不齐,导致后续服务质量有一定打折。

 

澳际留学:服务流程较为完整,而且他家老师很多有澳洲学习经历,所以尤其对澳洲留学后续非常熟悉,有丰富的澳洲签证办理经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阅文集团亮相2019上海书展 网络文学会客厅紧扣时代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