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物满仓|2019首次产品发布会暨招商会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5 16:26:55

  2019年8月13日,提供全球供应链和全功能电商平台(阿里巴巴x云仓网络共创私域电商平台)的美物满仓产品发布会暨招商会,在浙江杭州钱塘美爵会议厅盛大召开。业内知名讲师及资深电商研究学者、当地新闻媒体工作者、合作伙伴点我达、MCN机构零零派CEO及旗下网红受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客户以及数位特邀嘉宾就社交电商的发展规划作出了精彩的发言,共同探讨研究社交电商私域流量的新玩法。

  本次发布会由杭州云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美物满仓团队主办,旨在帮助更多客户都能以私域流量的方式参与社交电商,开启一个人人皆可做平台,人人都是平台创始人的去中心化电商平台新模式。

  此次会议流程包括解析电商的未来发展、美物满仓项目宣讲、现场签约三大环节。会上不仅深入分析了社交电商时代下,公域流量下的传统电商平台,商家纷纷“出淘”的残酷现实,以及目前社交电商出现的商品质量低下,“收人头费”等现象,更进一步诠释提供私域电商平台的美物满仓的痛点攻克,从供应链的改造、系统的升级、一站式的运营服务支持三方面切实解决目前社交电商的难点问题,进而使社交电商走上良性健康的发展轨道。

  会议伊始,美物满仓总部特邀浙江大学总裁班客座教授、南开大学应用学心理硕士、上海同济大学总裁班导师陈志昊讲师,对电商大环境、大背景进行分析,不仅为大家介绍了传统电商的行业背景,公域流量的瓶颈期并围绕电商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什么是私域流量?为什么要打造私域电商?”做了主题演讲。生动讲述了私域电商的真实成功案例。据采访,参会嘉宾普遍认为,传统电商时代的流量红利已经褪去,未来的电商应是私域流量下去中心化的时代。

  紧接着,美物满仓商学院院长徐曦导师,对美物满仓进行介绍,同时形象地揭露目前传统电商存在的各种问题,以及进入私域电商没技术、没时间、没货源、运营难、营销能力弱等的痛点问题。据了解,2018年,美物满仓就通过与阿里巴巴的合作,从供应链开始升级,成功接入1688上百万sku的商品,同时还接入国贸云商海量的跨境商品以及奥特莱斯的奢侈品。会上指出美物满仓针对消费者“中高低”三档不同的消费水平,运用“海陆空”的思维对供应链进行改造,解决客户“没货源、找货难”的问题,同时美物满仓“一站式的运营赋能、一件代发,24h售后支持”,也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此外,会上还展示了美物满仓的系统,支持上百种营销工具,提供个性化的行业指导方案。

  表示客户可通过美物满仓自定义店铺装修,一键选品上架,智能化的订单管理系统、客户会员体系、评价功能,数据分析以及积分签到、游戏系统、拼团、秒杀等营销工具赋予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以其为主体的电商平台。

  同时会上还邀请了合作伙伴零零派发表使用感言,零零派指出通过美物满仓的供应链和系统,以网红分销商的形式,从线上直播到线下直播,,赋予每个网红主播卖货的能力,提高了直播的场景度和粉丝的粘性度,增强了客户互动体验。发言结束,零零派还与美物满仓完成了现场签约仪式。

  最后,美物满仓相关市场负责人表示,客户加入美物满仓,就能即可拥有美物满仓所有的大货品库、内容库和美物满仓的营销赋能工具,更举例利用美物满仓高溢价的商品,通过美物满仓简单高效实用的工具输出,实现流量的快速拉新裂变,留存促活,实现流量的变现,不仅如此,客户还可以基于大数据自动完成多种效果分析,实现精准营销,让每个人都能轻松进入私域电商时代,这引起现场受众的热烈关注。

  会后,美物满仓相关工作人员积极与参会的意向客户沟通和交流,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消除他们的疑虑。经过友好的洽谈,大部分客户都签定了加盟协议。本次美物满仓的首届招商大会在浙江杭州取得了丰硕成果,也奠定了美物满仓的渠道建设。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把握5G发展新机遇易宝支付积极助力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