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5G发展新机遇易宝支付积极助力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8-15 16:26:54

  日前,2019年互联网岳麓峰会如期在长沙举行,国内互联网大咖齐聚长沙,紧扣5G、人工智能、大数据、AI等领域话题展开精彩讨论。易宝支付CEO唐彬作为湖南企业家代表之一,受邀参加岳麓峰会。

  本次大会最重要的关键词之一,就是“5G”。2018年12月,工信部正式公布对三大运营商即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发放了5G系统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2019年1月,国家工信部首次公布5G商用时间表。2019年8月,我国的5G在重点城市展开试商用。可以说,5G时代已经到来。

  5G作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是各个国家争夺的战略制高点,成为构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5G是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时代,而这次智能革命,与工业革命、信息革命不同,中国与世界前沿发达国家站在了相同的起跑线上。我国应牢牢把握5G发展机遇,构建5G时代技术产业的新优势。

  5G可以被称作是真正意义上开启万物互联的钥匙,让终端用户始终处于联网状态,对日常生活、工业建设、经济发展、国家实力等方面,都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在企业纷纷拥抱5G的趋势之下,易宝支付也通过行业深耕为5G的发展增添助力,不断深入客户场景,为运营商、宽带服务商、直营厅等商户量身定制个性化的专业支付解决方案。

  据悉,互联网岳麓峰会从2014年300人参会到2018年吸引了近3万人报名参加,,从最初6名湘籍大咖发展到283位业界重点嘉宾齐聚,规模逐步递增,可以说互联网岳麓峰会成为全面展示湖南和长沙互联网产业发展的一张名片,亦成为全面助推湖南和长沙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聚焦供应链金融 易宝支付助力跨境支付服务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