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传承非遗,以“美力”的姿态打造健康美学新概念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15 17:41:14
  9月15日,为弘扬传统文化,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九三学社社员,国际著名画鹤大师,中国名人会主席陈九怪、中国著名资深媒体人,中国名人会副主席陈凤玲等一行受江苏鸿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邀请,走访公司并与首席文化官王燕以及总经理博今鸿等代表开展了座谈会,共同探讨对于非遗文化传承方面的见解。

不忘初心传承非遗,以“美力”的姿态打造健康美学新概念 图1

不忘初心传承非遗,以“美力”的姿态打造健康美学新概念 图2

  陈九怪作为世界文化名人,著名的画鹤大师,对于绘画艺术深有研究,并以其创新的学术思想和社会影响备受关注。在非遗传承方面有自己的独到见解,从他画的鹤就不难看出,对于古今中外的绘画技巧和方法他都吸取了其中有效的精髓部分,通过继承和再创造走出了一条独特的画鹤之道。他认为,古人流传下来的传统文化不仅不能丢,更要倍加守护,以创新的思维做好宣传和推广,此次来到鸿翰文化让他感受到了全社会对于非遗传承重视度的提升,欣喜于这样的企业能够对传统文化有如此之“大情怀”,现场挥笔留下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字样的墨宝。

不忘初心传承非遗,以“美力”的姿态打造健康美学新概念 图3

  鸿翰文化首席文化官王燕表示,公司虽成立不久,但将始终秉承“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企业文化,致力于发展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特别致力于是对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项目的宣传和推广。同时,他们还着力为大众传播打造健康美学新概念,继而传播健康生活新理念,传播大众美学知识,塑造“美力”新概念,让美丽绽放出美的力量。

不忘初心传承非遗,以“美力”的姿态打造健康美学新概念 图4

  让传统和新知巧妙的碰撞在一起,资深媒体人陈凤玲表示这是在非遗传承和文化创新上的新尝试,期待鸿翰文化能够带给大众全新的文化体验。(作者:陈凤玲)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共创共赢 数字化未来 施耐德电气生命科学行业生态圈峰会成功举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