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关村信息谷新媒体电商沙龙圆满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2-08-23 23:19:49

  为解决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所遇瓶颈,共同探讨新媒体时代下,如何通过短视频、直播等新型传播技术进行电商转型破局;企业间如何深度合作、强强联合;如何准确把握市场动态,更好的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等问题。

\

  2022年8月23日,由济南·中关村信息谷主办的“立足中关 放眼未来”(携手·发展·合作·共赢)新媒体电商沙龙圆满召开。

\

  济南·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产业招商部总监任春龙发表讲话,任总指出济南·中关村本着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资源平台的原则,不断发现以及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本次电商沙龙将从新媒体线上发展的角度,谋求企业有一个更好的发展。

\

  活动现场,交流氛围浓厚,与会的嘉宾们都进行了热情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针对“立足中关 放眼未来”的主题交流分享,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

  济南·中关村联合新视觉新媒体紧抓时代脉搏,成为企业重塑商业、构建韧性、推动数字化转型的高效入口途径,着力打造具有济南特色的电子商务以及直播电商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

  让更多的企业立足济南•中关村产业基地,为其提供新的发展机遇,更好的达到业务对接、合作交流的目的。

\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全面融合电商全产业链的生态发展,进一步扩大政策覆盖面,加速传统企业的转型升级,让电子商务在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开创电子商务深度协作的新局面。

\

  未来,济南·中关村将着力推动直播电商经济发展、促进全面开放、推进深化改革、促进乡村振兴、带动创新就业,为双循环经济发展提供重要动力。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消暑神器,清脆香甜,电商助农水晶梨采摘节活动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