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高成长性企业TOP50:矩阵起源MatrixOrigin入选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12 16:43:39

  2022石岩湖国际LP高峰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近开幕,本次论坛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宝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现场发布了《大湾区高成长性企业TOP50》,矩阵起源MatrixOrigin入选成长型大科技榜单。

\

  作为数据智能领域的创新企业,矩阵起源MatrixOrigin始终秉承“成为数字世界的核心技术提供者”的愿景,致力为实现数据在数字世界中的任意存储和任意计算,帮助用户释放数据潜力和创新能力。现已推出核心产品新一代超融合异构云原生数据库MatrixOne,并在近日带来了0.5.0版本的更新。

  活动背景:

  “2022 石岩湖国际LP高峰论坛”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及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大湾区首个由政府主办的聚焦LP(有限合伙人)的专业化、国际化新兴金融高峰论坛,旨在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着力打造“LP+创投机构+实体企业”全链条沟通交流平台。作为高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大湾区高成长性企业TOP50”的遴选,由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承办。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助力乡村振兴,你我蚁路同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