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家李晶荣获中国·长乐三溪乡村摄影文化节评委会大奖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06 15:52:10

  2022年5月29日,中国·长乐三溪乡村摄影文化节颁奖仪式在福建历史文化名村长乐三溪隆重举行。摄影家李晶先生的 《齐家》个展荣获全场大奖——评委会大奖,同名摄影画册《齐家》荣获优秀摄影画册奖!

\

中国摄协副主席、福建省摄协主席潘朝阳为李晶颁发评委会大奖

\

  中国摄协副主席、河北省文联副主席、河北省摄协主席杨越峦为李晶等颁发优秀摄影画册奖

\

  中国·长乐三溪乡村摄影文化节由福建省文联、中国摄影家协会商业委员会、中国摄影家协会国际交流委员会指导,福建省诚信促进会、福建省乡村振兴研究会、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近50项大展,3000余幅作品荟萃三溪7大展区。经过组委会的认真评选,本次摄影文化节揭晓8个奖项,共有55名摄影师和策展人以及6家单位、机构获奖。

  # 关于摄影家 #

  # 李晶 #

\

福建省企业家摄影协会副会长

  中国《数码世界》 专家评委及副主任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美国摄影学会大师级认证(MPSA)

  亚洲摄影家联盟博学会士(FAPU)

  新加坡艺术摄影学会博学会士(FAPAS)

  美国摄影学会(PSA)认证赛事国际评委

  IUP国际摄影家联盟指定评委

  2020国际野生鸟类摄影大赛特邀评委

  展览现场

\

\

  福建省原副省长潘心城,福建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王秋梅,省诚信

  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宁德市政协原主席林鸿坚,中国摄协副主席、福建省摄协主席潘朝阳参观《齐家》摄影展。

\

  李晶向福建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王秋梅赠送摄影画册《齐家》

\

\

\

\

  展览作品欣赏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国·长乐三溪乡村摄影文化节

  中国·长乐三溪乡村摄影文化节,由福建省文联、中国摄影家协会商业委员会、中国摄影家协会国际交流委员会指导,福建省诚信促进会、福建省乡村振兴促进会、福建省摄影家协会、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摄影节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将举办一系列题材多元的摄影展览,同时开展异彩纷呈的摄影交流、采风活动及端午民俗活动。本次摄影文化节旨在通过镜头展现近年来福建建设美丽乡村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成果以及乡村的新变化,讲好中国故事、福建故事,打造地方文旅品牌,为群众定格幸福时光,共同描绘未来乡村振兴的“全家福”。

\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千军万酱酒 | 众多冠军同步发声,引爆全行关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