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史密斯划船机新品上市:三折叠专利,掀起居家燃脂潮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2-05-31 17:01:45
  在减少聚集、防控防范的大环境下,居家健身掀起浪潮,增强身体健康的观念普遍提升。居家健身以空间更为私密、时间安排更为灵活等优点,成为了人们更愿意尝试的健身新方式,

  折射出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在这一背景下,金史密斯划船机应运而生。以科技手段为全民健身赋能,健身方式可以因时因需而变。

  此前,有着“走步机创造者”之称的金史密斯就曾推出过WalkingPad走步机、跑步机等,旗下的健身器材秉承着轻量化运动的理念,创新对折收纳设计,解决了跑步机占用空间的问题,做到了“跑台能对折,才是真折叠”,释放更多生活空间,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运动体验。

  而此次新上市的金史密斯划船机延续了金史密斯家族式的折叠理念,专为居家而设,根据专业赛艇运动需求,联合代言人——世界赛艇冠军徐蕊,深挖产品设计,将专业性的赛艇运动与居家运动相结合,打造出一款适合家庭的优质「赛艇」。

代言人.jpg

 

  

  创新三折叠,收纳更快捷

  作为一款健身器材,令人在意的莫过于占地面积的大小。

  金史密斯水阻型划船机打破了传统折叠格局,升级了折叠方式,采用三折叠专利技术,收纳得心应手,<0.35m²的占地面积,仅相当于两张A3纸大小,更加适合小户型,为生活留出更多空间。搭配地脚滚轮设计,一人随心移动,毫不费力。

备选.jpg

  严守精品理念,优选环保原木

  金史密斯划船机采用环保白蜡木,最高承重达120kg,原木纹理不会感到夸张,也不会感到沉闷,机身整体更加灵动,贴合不同家居风格,更能激发运动者的训练热情。

  澎湃动力,实力不凡

  金史密斯划船机根据水容量满足不同需求的阻力调控,澎湃动力清晰可见,还原真实划水体验。水箱采用航空级选材+密封工艺,耐用抗腐蚀,防止水藻细菌滋生,水质持久清澈,一拉一划,宛若微波荡漾。

水箱.jpg

  手机里的健身私教,手把手带你燃脂

  从入门到进阶,金史密斯高品质打造每一节运动课程,专注高效燃脂训练,使运动者快速掌握划船技巧,锻炼更轻松,燃脂更有趣,手把手教你如何高效燃脂。

  用户可通过KS Fit APP跟练由专业教练录制的划船训练课程,同时用户还能清晰地听到教练的指导和配乐,仿佛身临其境。划船机课程也分为不同的强度,让用户可以从易到难逐步完成高强度的健身课程。

课程.jpg

  护膝与降噪兼顾,夜晚恣意划

  在最初选择运动器材时,跑步机或许是很多人的首选,而市面上传统跑步机的噪音问题也确实令不少人感到头疼。夜晚运动打扰邻居休息、家里有睡眠不好的老人、备考的孩子,这些人群都需要考虑到。金史密斯划船机采用横向运动,有效降低压力和噪音,不仅能呵护膝关节和脚踝,还能做到轻柔降噪不扰民;纤维增强尼龙PA6滑轮,降低摩擦声音,让你于静谧中享受运动。

  雕刻好身材,只需一台划船机

  以前,划船机只是众多健身器械中的小众产品,近年来,在家庭健身风潮下,划船机逐渐被视为健身器械中的“全能”代表,只需一台划船机,就能锻炼到全身80%的肌肉群,有氧训练和无氧训练自由切换,获得成倍效果。

备选2.jpg

  相比于传统的划船机,金史密斯划船机最大的优势便是独有的三折叠专利,这也使得金史密斯划船机在众多划船机品牌中脱颖而出,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收纳体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qdc推出变色龙V3II限量版,全球限量200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