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硬核发力 Z&O品牌车衣已在全国多地开花!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6 16:09:15
  当前,80、90后逐渐成为汽车后市场的消费主力,“个性”成为了高频词,他们不仅高度重视产品品质,对于消费场景、服务和体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车主的年轻化趋势,更是引爆了市场需求。

  漆面保护膜作为汽车的终级保护方式,一方面被看好的市场前景,另一方面,大量从业者的涌入,行业之间的激烈竞争也让企业在前进的道路上任重道远。

\

  自2020年,到现在,两年时间,Z&O凭借着可靠的品质及线下流量优势在众多车衣品牌中脱颖而出,快速地走进大众视野,同时其线下门店也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

\

\

  品牌加持 坚定初心完美守护

  基于隐形车衣市场鱼龙混杂的现状,Z&O在入市之初就坚定初心,践行“I LOVE PERFECT”的品牌理念,坚持以品质为先,倾心打造高质量的精品,不仅在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也得到了客户群体的信任和认可。

\

  得益于与全球领先的TPU生产商Membzone化工集团深度合作,采用美国原膜进口,基于HMDI(六甲撑二异氰酸酯)的TPU基材,使用顶尖生产设备和先进生产工艺生产产品,并经过严格检测才投放市场,确保达成世界一流的技术与品质,提供成熟的高端汽车膜解决方案。

\

\

  美国进口原膜及优质原装TPU的加持,给Z&O隐形车衣的产品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Z&O品牌车衣所掌握自主核心科技也让产品在功能体现上有了出色的表现。

\

  其“复合涂层”技术,领先的致密高稳定涂层技术,赋予膜面超强抗污、抗渗透性,为爱车车漆筑起一道安全的“防火墙”。

  赋能门店 线下硬核发力

  2021年,Z&O品牌深入布局线下门店,先后在安徽、重庆、浙江等地进行高端汽车膜推介会,在当地市场反响热烈,并成功签约多家服务商和会员店,仅仅用了8个月就在全国各地建立了32个代理商。

  在与门店合作中,Z&O致力于通过各类培训助力门店转型升级,为门店赋能,以实现互利双赢。如根据各地门店的不同情况,Z&O为其进行系统性培训,包括技能培训、销售培训、运营管理培训等,以提升门店综合实力。

\

\

\

  施工是决定产品体验和最终效果的重要一环。Z&O线下门店专门为消费者打造严苛无尘的施工环境,配备专业的贴膜技师,同时在施工环节严格遵循标准施工流程,以确保消费者的爱车,得到更加贴心细致的贴装服务。

\

\

\

  小结: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和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Z&O始终带着一颗匠心,将从产品、品牌、渠道和服务等多方面持续发力,在汽车后市场领域深耕前行,带给消费者更高品质更美好舒适的体验。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膜业也开始内卷了吗?看Z&O如何破局出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