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分公司学习宣贯贾海庆董事长在华南分公司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并召开分公司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2-02-24 15:27:40
  2月23日下午,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召开作风建设大会。会议学习了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明书记在局总部青年员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投资公司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宣贯贾海庆董事长在华南分公司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局和投资公司关于作风建设的最新指示和要求。会议共设一个主会场和五个视频分会场,分公司全体职工参会,华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潘志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潘志涛传达了李永明书记在总部青年员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投资公司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系统宣贯了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海庆在华南分公司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华南分公司与会全体员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工作目标,围绕如何践行“创新、奋斗、自省、高效”的特种兵文化理念,贯彻落实“奋斗者为本”,踊跃发言。

  潘志涛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贾董事长首站调研选择华南分公司,既是对华南区域市场的高度重视,更是对分公司未来发展的关心与厚爱,华南分公司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折不扣的做好各项工作。他对分公司的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紧抓机遇,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开拓华南区域投资市场,确保各推进项目按期落地;二是要全力做好项目履约,要树立“现场就是市场”的理念,树立八局投资品牌;三是要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充分挖掘团队潜能,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牢牢谨记“创新、奋斗、自省、高效”的特种兵理念,要常怀本领恐慌意识,居安思危,对照短板日常自省,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效开展工作,做好桥头堡,当好排头兵;

  此次作风建设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攻坚克难、奉献担当,争当华南战区特种兵的工作热情,华南分公司今后将在投资公司坚强领导下,抢抓市场机遇,勇挑革命重担,以奋斗者为本,努力对标先进,不断“创新、奋斗、高效、自省”,永葆铁军奋斗本色,争做八局特种兵!(华南分公司 郑雪儿)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局助理总经理、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海庆一行赴华南分公司开展调研座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