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毅笃行向未来 踵事增华再出发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2-02-18 12:34:00
  2月15日,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2022年工作会暨党建会在广州顺利召开,会议认真落实局和投资公司2022工作会和党建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分公司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重点任务。华南分公司领导班子、华西分公司领导班子、所属项目班子、分公司总部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会。投资公司总经济师兼总法律顾问林媛媛到会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许云龙主持。

\

会议主会场

\

许云龙讲话

  工作会上,许云龙传达了局和投资公司2022年工作会会议精神,对投资公司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进行了重点传达学习。随后,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潘志涛作了题为《奋楫扬帆 笃行致远 奋力书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行政工作报告。

\

潘志涛讲话

  潘志涛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华南分公司聚焦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主动作为,全面推进,狠抓落实,较好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保持了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体现为:市场营销积极有为,项目拓展稳步推进;建设履约强化推进,项目管理有力夯实;精益管控有力践行,提质创效蓄势聚能;资源保障多措并举,资金统筹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全面加强,根魂优势持续巩固。

  围绕2022年的工作,潘志涛要求,华南分公司要认真落实局和投资公司工作会议要求,牢记“三支撑一引领”使命职责,紧紧围绕“1121”总体发展目标,以投资公司“市场拓展年”为主题,抢抓发展机遇,把规划图变成作业图,把计划表变成计时器,破解发展难题,加快发展步伐,要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全力抓好投资拓展,力促项目尽快落地,二是做好项目生产履约,持续深化品质管理,三是着力深化价值创造,切实提升投资效益,四是全面加强资源保障,积极培育发展动能,五是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基础管理水平,六是打造特色党建品牌,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领导述职

  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执行总经理许云龙、分公司总经济师蒙绍兵、总会计师陈义锦分别作系统专题工作报告,华西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刘帅、华西分公司副总经理费小磊分别作西南、西北区域专题报告,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投资公司助理总经理、华南分公司协管领导曾海强通过视频作指导发言,对分公司2021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华南分公司在2022年要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一是关注重点项目,区域内守土有责;二是关注区域政府和集团最新政策变化和创新领域;三是要做好全员营销、风险防控和价值创造。

\

林媛媛讲话

  投资公司总经济师兼总法律顾问林媛媛对华南分公司2022年工作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分公司2021年的工作和本次工作会取得的成效。就分公司今年的工作,林媛媛提出一是要坚定信心,抓住年初目标不放松,统一思想、树立信心,大刀阔斧做大规模效应;二是分析了华南公司在局和投资公司的优势,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突破市场困境;三是要加强项目公司人员储备,抓住关键岗位和关键人物,塑造团队文化。希望华南分公司2022年能坚持恒心,开辟新发展格局。

  在分公司党建工作会上,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潘志涛传达了局和投资公司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了题为《强基固本 擎旗奋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党建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1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对2022 年党建工作的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教育,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二是加强基础管理,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 ;三是强化党建赋能,进一步深化党建品牌;四是加强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廉洁氛围;五是抓好品牌宣传,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六是统筹群团工作,进一步汇聚发展合力。

  会上,潘志涛代表分公司党总支与3个党支部签订了《2022年党建工作责任书》。

  随后,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2021年度述职述廉,并接受了与会员工的民主测评。

\

领取党建工作责任书

  勇毅笃行向未来,踵事增华再出发。新的一年,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本次会议为指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实现投资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努力贡献华南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分设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所属项目公司全体员工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华南分公司 侯清 郑雪儿)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震撼全场 利亚德为冬奥冰雪盛会提供70%的LED显示屏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