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增压式挂烫机 熨平来年事

来源:作者:时间:2022-01-25 17:38:58
  新年伊始,除旧迎新,在购置新衣服的同时,也别忘了唤醒旧衣橱!有了飞利浦增压式挂烫机,轻松熨平所有褶皱,让旧衣变新衣,新衣更焕新!对于生活在快节奏之下的都市人,一件皱皱的衣服穿起来丢失了“体面感”,干净平整的衣服才能体现出精致与品味。想要让衣物轻松焕然一新,只需要一台轻便的挂烫机就能解决!飞利浦家电推出了鎏金8000系列、星耀8000系列增压式挂烫机,在杀菌呵护全家衣物的同时,还能做到即熨即穿,哪怕是急速出门也无湿衣烦恼,还不快趁着新年给你和家人安排起来!

\

  鎏金8000系列 迎来即熨即穿新时代

  飞利浦鎏金8000系列增压式挂烫机采用双重加热技术,以澎湃大蒸汽,穿透层层衣物,就像是为衣物做一次高级SPA。这款产品还使用了OptimalTEMP智能温控技术,承诺烫不坏,让衣物复原到你初见的样子,做到护衣不湿衣,即熨即穿。因此特别适合都市快节奏人群,轻松出门不耽误时间。

\

熨衣效果对比

  左:飞利浦鎏金8000系列 右:普通蒸汽挂烫机

  鎏金8000系列还使用了强劲增压技术,600千帕高压,配合90克蒸汽喷射束,以35克/分钟持续喷射蒸汽,深入衣物纤维,无论是什么面料的衣物,都能轻松搞定,轻松高效除皱。它还能够为衣物除菌除螨,给家人一份安全的保障。另外还有5档蒸汽+Eco任意选择,手柄换键的设计不用弯腰就能随心切换蒸汽大小。这款产品还配置了2升可拆卸式超大水箱,一次可持续熨烫57分钟,不用再频繁加水,就能轻松满足全家衣物熨烫需求。

\

  另外,鎏金8000系列还搭配有多角度熨衣板,能够做到90度多向旋转,一秒切换垂直、斜烫、平烫的不同状态,为你提供灵活方便的熨烫体验的同时,也省去了摆放衣物的繁琐,随衣而熨,完美满足不同熨烫需求。

\

  星耀8000系列 人性化设计提升幸福感

  居家必备挂烫机的另一选择,就是飞利浦星耀8000系列增压式挂烫机,同样采用双重加热技术和OptimalTEMP 智能温控技术,在强力除皱的同时还能保护衣物,从牛仔衣物到丝绸,为你呵护各种精贵面料,无需担心温度过高无法控制。这款挂烫机还贴心配备了双向调节板,可以30°和90°来回转换,熨头的多棱角设计,更是能照顾到衣服的方方面面,实现全方面无死角熨烫。

\

  星耀8000系列使用600千帕高压穿透纤维,深入衣物底层。配合90克蒸汽喷射束,以35克/分钟持续喷射蒸汽,轻松除皱。除了3档蒸汽+Eco可任意选择,还有可折叠的挂钩设计,满足了挂衣熨烫的需求。底部滑轮设计使得它移动起来十分方便,就算是力气小也能轻松推动不费力,收纳起来不占空间,帮助你轻松实现精致生活。它所配备的2升大水箱,能够满足持续熨烫57分钟,有了这样的懒人便利福音,就能让生活变得更高效有节奏。

\

  飞利浦家电半世纪匠心研发,60余年匠心注利于熨烫领域,始终坚持欧洲精工技艺,为追求卓越而不断创新。从分子级别专研面料,深入发掘褶皱成因,付诸于多年反复的实验与科研,同时深刻洞察消费者核心需求与使用场景,致力为消费者打造业界最顶尖的熨烫产品。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油皮妹子怎么护肤?一定要试试晓平祛痘系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