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S睛姿150元代金券,款式多的眼镜购买直接抵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2-04-11 16:26:13
  纵然气温反反复复,也抵挡不了万物的生长。源自日本的眼镜品牌——JINS睛姿,带着春日的优惠来到消费者的身边,款式多的眼镜任意挑选,多重惊喜优惠还可共享。

  活动1:在3月29日至4月28日期间,JINS睛姿的老会员打开微信会员小程序即可自动获得代金券;新会员于3月29日至4月28日注册微信会员小程序后即可自动获得代金券。

  活动2:还有部分商品立减100元的活动可以共享。

  活动3:并且在此期间,只要消费满¥599,就能免费升级变色镜片。

  具有款式多的眼镜品牌之称的JINS睛姿在万物生长的春日,希望给消费者们带去活力和温暖。

  在这次活动中,JINS睛姿也准备了很多款式的眼镜单品,购买立减100元,消费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挑选。比如说特别适合春天的轻盈大框,用ppsu树脂材料做的一款眼镜,舒适的轻盈感让人爱不释手。利落的大框型,搭配纤细的线条设计,同时调整了圆框的倾斜角,更不容易碰到脸部。贴心舒适的佩戴感,是一款戴上就会爱上的眼镜单品。

\

  在JINS睛姿热销榜单的,还有这款独特设计的镜框。这款眼镜添加线条的压纹细节,呈现了潇洒的性格,让这微妙的碰撞之间,勾勒出随性的时髦态度,是属于时髦星人的一款时尚单品。

\

  一直具有款式多的眼镜品牌之称的JINS睛姿,设计上向来都是令人着迷的。比如说从各个国家的地域风格特点中撷取灵感,将中式的典雅、西班牙的热情融入眼镜的设计中。还将建筑的线条,花纹刻印于镜框。这样巧妙的心思,在当今无法出远门的情况下,亦可让视角在美妙浪漫的地方游走,这是对无法出门远游的浪漫想象。

\

  对于春夏季节来说,“清新文艺“是关于这个季节的独特氛围。一直具有款式多的眼镜品牌之称的JINS睛姿,这次采用了金属+TR框型的碰撞设计感,打造出精致、纤巧的眼镜系列。TR混合设计的长腿套设计,舒适且特别,低饱和色调,更是满满的文艺气息。

\

  对于逐渐上升的气温,一副太阳镜是很有必要的。JINS睛姿用纤细的金属框线围绕渐变色镜片,充满时尚的个性气质,还有大气简洁的无框设计,以及独特的几何三色镜面工艺,这一款戴上就能呈现独特气质的单品,不仅能防晒,还能是你凹造型的神器。

\

  太阳镜不止拥有防晒的功能,它也代表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极简风代表了自己的生活态度,但这款简约风格的眼镜,虽然简约却不会让人觉着无趣,反而很是经典。无论今天的你想要搭出什么样的风格,都能百搭你的春夏的新装。更有PPSU素材的舒适佩戴感,一种春夏的闲适感让人油然而生。

\

  春夏的来临,不仅仅带来温度的变化,更多的是逐渐解开被尘封许久的心情。一直具有款式多的眼镜品牌之称的JINS睛姿期望大家整理好自己,跟随这次的福利活动,一起光顾距离你最近的JINS门店吧!更有免费升级变色镜片活动在等你。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梦洁聚焦高端战略发展,激发行业发展新动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