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什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2-03-04 16:43:44
  为切实增强师生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积极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近日,塔克什肯边检站民警与社区民警共同走进辖区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为幼儿园全体师生带来了一节生动有意义的安全教育大课堂.

1.png

  活动中,民警根据当前社会治安和校园周边安全形势, 通过典型案例讲解、普法间答、分发宣传单和普法小礼物等 形式与学生积极互动,全面讲解了生活中潜在的危险、如何预防、事故中的自救方法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同时,告诉小朋友们,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找警察叔叔帮助或者拨打110求助,并告诉小朋友们要牢记爸爸妈妈的电话号码、自己的家庭地址。

2.png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和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创造了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3.png

通讯员 甄幸 纪皓文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重要通知!3+证书最低100分就可以来广州天河的私立华联学院读大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