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分公司组织开展疫情防控视频巡检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2-03-17 16:46:1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建八局及投资公司防疫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项目公司防疫工作,控制疫情传播风险,3月17日上午,中建八局投资发展公司华南分公司组织开展疫情防控视频巡检,华南分公司项管部副经理邱彩新主持会议,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潘志涛等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各项目公司防疫专员参会。

  会上,中山翠亨项目、贵港九路两桥项目、肇庆长利湖项目依次作了项目公司防疫情况的汇报,分别汇报了项目的防控体系建设、人员健康管理、环境与物资储备管理等工作内容,并阐述各项目下一阶段防疫工作计划。

  项目汇报完毕后,潘志涛在会上对局和公司的防疫精神做了传达,并表示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疫情并呈扩散蔓延趋势,分公司所在区域也出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防控防控形势严峻,丝毫不可放松。并针对目前的疫情形势提出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贯,强化组织领导。分公司各部门、各项目公司要坚决服从地方政府指挥,融入属地防控网络,落实地方各项防控措施。二是要持续抓好项目的疫情防控。各项目要严防死守,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做到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三是要强化应急管理。分公司两级联防联控机制要始终处于激活状态,及时优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项目公司要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落地;分公司总部要利用云检查等方式,加大项目防疫视频巡检,巡检覆盖率要达到1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华南分公司深入扎实地开展了疫情防控检查工作,杜绝检查不深入、不到位、走过场的情况,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基础,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面对属地严峻的疫情形势,华南分公司将全力以赴,持续战“疫”,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疫狙击战。(华南分公司郑雪儿)

\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匠久道”会造成国内白酒行业洗牌?汤秉顺是谁?他要干什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