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药保亲人健康 关爱让家庭幸福

来源:中国新闻报道作者:时间:2022-03-30 12:07:44
  ——双蚁药业工会开展关爱员工春风行动

  员工是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团队的共同努力和员工同心同德地奋斗。

  近期,我国多地反复出现疫情,疫情防控形势较严峻,秉承“注重质量 关爱民生”企业理念的双蚁药业非常关心关爱员工及其家属身体健康,因此,3月28日,双蚁药业工会在公司来宾厂部开展“良药保亲人健康 关爱让家庭幸福”关爱员工春风行动,给公司全体员工发放健康大礼包一份,让员工及家属更好的抵御病毒,强身健体,为员工及家属健康保驾护航,提升员工幸福感,同时提高企业外张力和凝聚力。

  公司工会主席、分管财务副总程敏光,分管生产副总覃争出席活动,为员工分发健康大礼包,各部门代表参加活动。

\

  健康大礼包内含中国第一个壮成药——双蚁祛湿通络胶囊、新一代感冒药——复方感冒灵颗粒及新一代消炎抗病毒药物——复方金银花颗粒。

\

  双蚁祛湿通络胶囊是治疗风湿专利新药,由名医赵一教授献方。赵一教授将黑蚂蚁,黑翅土白蚁为君药,配伍当归补血汤和补五脏虚损名方补天大造丸,晋代名医葛洪治疗风湿的精华“通痹丹”,加上补肾良药淫羊藿,巴戟天等药物配方而成。具有补肝肾、益气血、通经络、祛风湿作用,已荣获中国发明专利,经广西民族医药协会专家组论证后被认定为“壮成药”,是中国第一个壮成药。

\

图为双蚁药业之前去看望赵一教授

  双蚁祛湿通络胶囊是保健药品,各位双蚁家人们可以自己服用,也可以赠送给家人和朋友,改善身体亚健康,提高免疫力,缓解和改善病痛。

\

图为双蚁药业工会主席、分管财务副总程敏光给员工分发健康大礼包

  新一代感冒药——复方感冒灵颗粒,由感冒灵颗粒+抗病毒药物【南板蓝根、山银花、五指柑】配方升级而成,治感冒、抗病毒、防流感,三效合一;对感冒、流感前中后期都有很好的干预作用。

\

  复方金银花颗粒被誉为中药消炎药,具有清热解毒、凉血消肿、预防上火的作用,适用于风热感冒,咽炎,扁桃体炎,目痛,牙痛及痈肿疮疖。是上呼吸道炎症首选家庭常备药。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时期,希望全体员工及家属做好个人防护,科学防控;适当锻炼身体,在双蚁祛湿通络胶囊和复方感冒灵颗粒等良药的加持下,提高机体免疫力,增强体质,抵御病毒。

\

  春风暖人心,良药保安康,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开心快乐每一天!同时,希望各位员工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继续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共克时艰,为企业创建中国最大壮成药集团,创建中国最大抗感治咳和风湿类药物生产基地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蚁路前行或访问【双蚁药业.网址】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济南肾病医院怎么样?疗效有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