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人群找不到“同好”?走进天聊迅速开启真实灵魂社交模式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2 17:32:15
  相信大家对于“孤独”这个词都不会太陌生,每次节假日,你是一个人过吗?一个人的时候你会干什么呢?看着朋友圈的大家都和朋友出游,你这个时候会不会感觉孤独呢?很多人也觉得奇怪,明明身处这个快节奏充满热闹的社会,为什么就是会有抑制不住的孤独感?

\

  之前,BBC广播启动了一项孤独实验,来自全球各地的五万多人参与了这项实验,这也是世上规模最大的针对孤独现象的研究。研究结果显示:33%的人时常感到孤独,其中孤独现象最严重的主要就是14-24岁的年轻人,比例高达40%。不得不注意的是,长期或严重的孤独感非常可能引发情绪障碍,降低人的心理健康水平。

  现在我们来到了5G+互联网时代,几乎每个人都离不开网络,而也就是网络发达的今天,一种新兴业态开始出现——陌生人社交平台,通过此平台,获取可以改变这种“孤独现状”。

  天聊打压社会乱象,帮助陌生人社交回归真实、纯朴

  天聊是一款陌生人真实社交APP,给各位孤独的人创造社交的机会,天聊也不同于其他机器人虚假诈骗社交和下半身荷尔蒙低速社交的APP,天聊希望可以让陌生人社交回归真实、纯朴和自然,这是它的愿望也是它的使命。

  在天聊APP的私聊功能中,不同年龄段的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爱好去寻找不同年龄段的知心聊友或者是婚恋伴侣,00后有,90后有,80后有,甚至是60后也不缺,真正做到了为用户提供全年龄的交友服务。

\

  天聊帮你找到灵魂相近的“同好”,满足社交需求

  为什么有人即便充满孤独感也不愿意出门社交呢?原因很简单,因为大部分人只要亲身处在陌生的环境,面对陌生的人说话就会异常紧张和恐惧,这种恐惧感甚至大于其孤独感。

  不过别担心,这些问题在天聊聊天室都不会发生。天聊聊天室是根据不同用户的爱好和需求所打造的,不仅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聊天室,也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聊天室,在聊天室中大部分都是志同道合的人,不知道对方的样貌,不知道对方的信息,在这种神秘的氛围下,反而可以促进社交,解决社交障碍。

\

  为了真正化解人群的孤独感,帮助他们解决社交障碍,天聊一直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传播,宣传积极向上的时代风尚和生活方式,希望构建一个真正有社会价值的网络社区,帮助来自五湖四海的陌生人找到灵魂相近的“同好”,交到更多有质量的知心聊友。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X故纸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