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派出所开展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4 17:20:39
\

  为深入推进“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切实守护百姓财产安全,近日,建三江分局前锋派出所开展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对能力。

  民警在入户走访过程中,通过发放宣传单、列举典型案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作案手法等,提醒广大群众收到此类信息或电话等,一定不能轻信,务必提高警惕,捂紧自己的“钱袋子”。并通过列举发生在群众周边的真实案例、微信群宣传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了诸如“中奖信息”、“兼职刷单”、“高额投资回报”“冒充领导”等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作案手法,全面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动员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案件线索,全力守护群众财产安全,维护辖区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转发防范提示70余条。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老哥曝光台:痛心案例成堆,防假防骗防黑永不松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