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神器,清脆香甜,电商助农水晶梨采摘节活动结束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11 13:02:48
  因“味”相约,我们不“梨”不弃。7月16日上午,由鲜绿态农场和东源电商联合举办的水晶梨采摘节活动拉开帷幕。出席活动的有工商信局总工吴惠鸿、朱丽容、三河村第一书记柴飞、及船塘镇吴副镇长,及各界来宾。

\

(东源电商水晶梨采摘活动现场领导开幕致辞 摄影:阿嘉)

  水晶梨是鲜绿态农场的主要产业之一,现有种植面积100亩,挂果树50亩,丰产期达到15万斤,由于受雨水天气影响,今年亩产量预计6万斤。因得天独厚的种植优势,种植地无污染、土地肥沃、水量丰富,种植出的水晶梨个头大、皮薄肉多、清脆香甜,是夏季清热解暑的优质水果,来到这里品尝的人们深受喜爱。

  采摘节活动现场有来自当地的群众、直播达人等,一起体验现场采摘的乐趣。线上线下联合电商,打开水晶梨更多销路。走进梨园一眼望去,蠢蠢欲动的游客们立刻就想去采摘水晶梨了,枝繁叶茂间,水晶梨沉甸甸的挂满枝头,颗颗硕大饱满,鲜美诱人,吸引了不少游客们采摘。其中,更有家长带着小朋友来梨园体验采摘乐趣。“这个梨吃起来很清脆爽口,甜而不腻,今天特意过来现场体验活动的。”慕名而来的林女士接受采访时说。

\

\

(水晶梨活动现场群众采摘 摄影:阿嘉)

  当天在水晶梨活动现场上,主办方还为游客们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唱歌、旗袍表演等,同时还有水晶梨的专属直播,水晶梨一度成为“炙手可热”的水果。边吃边聊推荐水晶梨,以梨相待,只与你共享那清甜的滋味,直播间的网友看到后纷纷赞不绝口,问怎么购买。

\

(水晶梨活动现场主播直播带货  摄影:阿嘉)

  还邀请了当地有52万粉丝的河源吃货团主播直播,并现场直播介绍水晶梨,通过此次直播助农活动,当天直播双平台累计观看人数达到5w+,线上成交181单,线上成交金额达2.3w左右。

\

(水晶梨采摘活动现场直播展示介绍  摄影:阿嘉)

  通过直播+电商形式,水晶梨线上销售打开新局面。这也是电商助农的一种表现,促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发展,线上线下结合,帮助农户打开更多销售渠道,推动农产品销售。

\

(水晶梨活动现场打包发货 摄影:阿嘉)

  在水晶梨采摘活动现场,通过线上下单的客户,工作人员会现场采摘水晶梨,并进行分拣打包,下单后当天发出,确保到客户手中的水晶梨的品质。

  这次的水晶梨采摘节活动,充分发挥了东源县船塘镇水晶梨农特产品的优势,各方面宣传了东源县本地的农产品,且让很多人引起来关注。水晶梨采摘活动周末两天销售达到800箱,产值8万,比往年增长37.5%。很多人来了就带走几箱水晶梨,送亲朋好友品尝。

\

(东源电商与水晶梨采摘活动现场拍照  摄影:阿嘉)

  水晶梨采摘活动圆满结束,得到很多媒体、群众的支持和称赞。东源电商会持续给当地农特产品给予支持,通过电商助农,线上线下活动结合,以此平台更好的为更多农特产品打开销路。进一步提升当地特色农业品牌,提高知名度。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同心同德克时艰 合作共赢促发展”工商全面合作研讨会盛大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