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本舒颜修护调理露质地轻薄水润,为肌肤多加一道修复屏障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1 14:03:48
  上次和朋友聊天聊到让我推荐爽肤水,想了想我对爽肤水的要求就是保湿、好吸收、后续不打架。以上这三点都做的很符合我心意,并且肤感也不错的情况下,发现用过的爽肤水里综合性价比最高的竟然是我们国货品牌至本的调理露。

  至本的调理露是我回购多次的一款爽肤水,即便现在好东西不少的情况下,化妆桌上依然有它的一席之地。首选从预算方面来说,它这个价格真的便宜到家,工作之前还是学生阶段,买它也是游刃有余,虽然过了这么几年它的包装功效各方配置升级,但是价格居然一分没变,先不说产品如何,这么有良心的品牌绝不是多数。

\

\

  回购它的原因不少,从前皮肤还颇为敏感的时候用着就很顺心从不出乱子,随着年龄增加护肤欲望变多了,有基础的保湿不够,还想考虑抗氧化抗初老,而它彼时也已经把自身功效升级到了这一层面,且还保持着出色的维稳效果,和一众普通身价的小伙伴相比,脱颖而出。虽说爽肤水的功效有限,但是这款我用下来的感受就是,确实能够帮助皮肤在第一步把地基打稳,让皮肤能有一个好的状态去接受其他护肤步骤,其他的话大概就是整体气色变得还不错。它的肤感做的也蛮轻薄,吸收之后皮肤上的那种水润保湿感还挺明显的,整体清清爽爽。总结来说,不知道用什么水的时候,就可以看看至本的调理露,它能把简单的事情做到位,并且还会给你一些额外惊喜。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安庆市慧宇制衣有限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