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申平台第二十二俱乐部走进通快电梯(苏州)有限公司参观访问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29 15:09:21
  8月29日,德申平台104A区秘书长、第二十二俱乐部创会会长张颂薇带领德申嘉宾团队来到通快电梯(苏州)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德申用户发展团队(中国区) 总监林虹、德申成长教育委员会(中国区)顾问张云、德申国际商务社交平台智库专家,第二十二俱乐部荣誉会长,资深媒体人陈凤玲等嘉宾参加了此次走访。

德申平台第二十二俱乐部走进通快电梯(苏州)有限公司参观访问

  德申平台104A区总监韩志强在欢迎词中表示,很高兴能够带领德申家人们来到苏州,走进通快电梯这样的企业参观学习。德申平台第二十二俱乐部的会员们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精英们,在俱乐部这个大家庭里大家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德申利他的精神不断在激励每一位家人。每一次的外出交流体验都会给大家带去能量,让大家收获满满,此次的通快电梯之行也一定会让彼此碰撞出新的火花。

德申平台第二十二俱乐部走进通快电梯(苏州)有限公司参观访问

  通快电梯董事长董明辉接待了德申一行,作为加入德申不久的会员,董明辉董事长与来访的企业家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也从中进一步了解了德申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他介绍,通快电梯(苏州)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科技创新型企业,通过经验积累和国际化运作,产品涵盖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购物车运输设备、乘客电梯、别墅电梯、观光电梯、载货电梯、电梯教学产品、餐饮自动化、货运自动化等系列产品,并可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特殊设计,最大程度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把每个产品打造成科学与艺术完美融合。他对通快的产品有十足的信心,也希望通过此次与德申家人的交流能够收获新的发展思路,与大家共同进步。

德申平台第二十二俱乐部走进通快电梯(苏州)有限公司参观访问

  据德申平台104A区第二十二俱乐部创会会长张颂薇介绍,当初选择创建这个俱乐部,就是要把“利他 成就发展”的精神一直传承下去,让德申家人们回报社会更多的正能量,让会员朋友们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在德申已经有四年多的时间了,她感受到了德申赋予的巨大财富,她认为,每一个企业的成立、成长、发展都是一次次蜕变的过程,她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德申可以更加注重每一位会员朋友的用户体验,希望德申能够带给会员朋友们更多赋能的机会以及高质量的商务社交链接。就像这次的通快之行一样,愿德申能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家们心中的理想家园。(作者:陈凤玲)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德国红牛中国区域新“副帅”落定,为企业发展增添新动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