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载匠心路 筑梦新征程|通快电梯十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06 12:03:25
  9月6日,“十载匠心路,筑梦新征程”通快电梯(苏州)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成功举办,著名资深媒体人陈凤玲、通快电梯法律顾问徐国华、桐乡磐十文化艺术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金海等嘉宾参加了庆典,通快电梯全体员工参与活动。

十载匠心路_筑梦新征程|通快电梯十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图1

十载匠心路_筑梦新征程|通快电梯十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图2

  通快电梯董事长董明辉在致辞中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特别感谢所有的通快人用10年的心血和汗水向所有的客户提交了满意的答卷。他们艰苦创业、奋力拼搏,陪同通快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目前已经成为了中国电梯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当下,通快依据自身优势和市场需求,制定了切合实际的可行性发展规划,肩负起“技术引领、品牌提升、高效服务”的使命,在当地政府的正确引领下,积极塑造发展新优势,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在多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 过去的十年值得肯定,接下来新的征途上,通快将继续延续“重人才,强技术,拼服务,创品牌”的企业价值观,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十载匠心路_筑梦新征程|通快电梯十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图3

十载匠心路_筑梦新征程|通快电梯十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图4

  庆典现场,通快精心准备了挂对联环节,在厂歌的衬托下,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为获得忠于职守奖、风雨同舟奖、拾年耕拓奖的员工颁发了证书。当十周岁生日的蛋糕缓缓进场时,大家一起为通快唱起了生日歌,这也是为所有通快员工唱的祝福曲,希望接下来他们能够与通快同进步,迈向值得期待的新气象。(作者:陈凤玲)

中国新闻报道

上一篇:七情招商创始人胡健:永葆初心 以传统文化招商赋能企业发展

标签